行业报告
2018年美国智能手表销量同比增长61% 让智能手机行业汗颜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664
摘要:

由于Apple Watch 4上的心电图可以及时发出警报,因此苹果智能手表救了很多人的命。苹果公司已从其智能手表救命的新闻报道中获益匪浅。

  据外媒报道,NPD集团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1月的过去12个月中,美国智能手表的销量增长了61%。

  与不温不火的智能手机市场相比,美国智能手表行业正在欣欣向荣地发展。

  当然,这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智能手表行业的产品渗透率仍然很低,这意味着有许多人尚未购买智能手表。

  由于智能手表的价格一直在下降,因此这类设备的销售额同期增长了51%,达到大约50亿美元。

  上述报告指出,现在有16%的美国成年人拥有智能手表,高于2017年12月的12%。

  在18-34岁的美国人中,有23%的人拥有智能手表,这一人群贡献了美国智能手表销量的大部分增幅。

  许多人认为智能手表是为了让喜欢运动的人跟踪他们的锻炼活动。但在美国,15%的人使用联网智能手表来控制他们的智能设备。

  随着消费者发现智能手表的应用越来越多,它的销量增长就会越来越强劲。

  “在过去18个月里,智能手表的销售势头非常强劲,这证明了持否定态度的人下结论下得太早。他们认为这一类别不可能得到主流消费者的认可。”

  “智能手表现在无需结合智能手机使用,它能通过内置的LTE实现连网。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转折点,因为他们现在认识到,他们能够在智能手表上完成各种任务(包括接收通知信息、进行即时通讯、访问智能家居设备等)。”NPD集团的行业分析师韦斯顿-亨德里克(Weston Henderek)说。

  由于配置了心率监测功能,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以拯救生命而闻名。

  由于Apple Watch 4上的心电图可以及时发出警报,因此苹果智能手表救了很多人的命。苹果公司已从其智能手表救命的新闻报道中获益匪浅。

  上述报告指出,苹果是美国领先的智能手表制造商。

  在过去12个月里,苹果、三星和Fitbit这三家公司的智能手表销量就占到了美国全部智能手表销量的88%。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