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权威消费者报告:特斯拉Model 3被评选最令人满意汽车
全天候科技 | 来源:全天候科技 浏览次数:2283
摘要:

消费者报告在对Model 3的评估中写道:“我们的测试人员发现Model 3驾驶起来很有趣,这要归功于电动机的出色操控性和即时推力。”

  美国知名评测机构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称,特斯拉Model 3是市场上“最令人满意”的车。

  消费者报告最近根据超过50万车主的调查结果给出了10个最令人满意的车型。

  消费者报告指出,排名第一的特斯拉Model 3是奥迪A4和宝马3系轿车的竞争对手。

  消费者报告发现,92%的特斯拉Model 3车主表示,如果重新买车, 他们依然会选择Model 3。排名第二至第四的分别是保时捷911豪华跑车、现代的Genesis G90和雪佛兰Corvette车型。特斯拉的Model S豪华轿车排名第五。消费者报告称这款车的性能非常出色。

  与此同时,消费者报告自己对Model 3的测评指出,该车很享受。消费者报告在对Model 3的评估中写道:“我们的测试人员发现Model 3驾驶起来很有趣,这要归功于电动机的出色操控性和即时推力。”

  特斯拉于2017年开始生产Model 3。这是特斯拉首款大众市场电动车,基本价格为35000美元。与此同时,较为昂贵的Model 3车型配备了长距离电池,售价至少为45000美元。该车型是2018年最畅销的豪华汽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此前评论称,Model 3的客户幸福水平令人难以置信,我认为,这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令人幸福的汽车。”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