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荣登世界第一屏!海尔中央空调新年首秀中国品牌实力
艾肯家电网 | 来源:艾肯家电网 浏览次数:867
摘要:

新年之际,海尔中央空调再次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一段十秒的视频中,通过中央空调“自清洗”代替人工清洗的画面,展示海尔中央空调智慧自清洁技术,诠释“全世界,向上看”的主题。

新年之际,海尔中央空调再次荣登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在一段十秒的视频中,通过中央空调“自清洗”代替人工清洗的画面,展示海尔中央空调智慧自清洁技术,诠释“全世界,向上看”的主题。这不仅是海尔中央空调自身实力的体现,更是中国品牌向世界宣告实力的见证。

关于纳斯达克大屏

纳斯达克大屏是“世界的十字路口”——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物,位于全球人流量最高的广场商圈。它被称为“世界第一屏”和“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已经成为全球高端品牌面向世界的首选渠道。

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海尔中央空调以崭新的姿态登上纳斯达克大屏,这与其世界级的实力密不可分。

(海尔中央空调荣登纳斯达克大屏)

世界级技术

产品技术是衡量一个企业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行业首创的智慧自清洁技术、无限焕新多联机的压力和配管自适应技术、磁悬浮中央空调的无油运转技术等都走在世界前列。

以此次纳斯达克大屏展示的智慧自清洁技术为例,通过自清洁、自监测、自显示三大差异化优势,海尔中央空调不仅能给自己“洗澡”,还能给空气“洗澡”,让人每时每刻都能呼吸到健康洁净的空气。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也曾凭借不止节能50%的优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面向全球发起节能挑战,宣告了中国品牌实力。

世界级品质

以品质赢用户,凭借对品质的卓越追求,海尔中央空调曾获得由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发的行业唯一“质量引领大奖”等众多奖项。

以海尔节能金刚单元机来说,其在海拉尔、吐鲁番等严酷自然环境下依旧保持高效运转,曾获得“严酷自然环境实地认证证书”,以高品质赢得认可。

(海尔中央空调品质见证-部分)

世界级服务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海尔中央空调行业首推七星级服务,集结行业专家,打通设计、安装、维保等环节,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三位一体服务模式,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贴心服务。

在中央空调安装方面,海尔中央空调首发透明服务平台,实现了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到服务生命周期管理的延伸。

世界级互联工厂

2016年,海尔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在青岛中德生态园正式投产,这是世界上首个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

这一工厂的建成,既为用户定制最智慧最节能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同时也为行业贡献了互联工厂模型,树立了智能制造标杆,为中国制造业争了气。

世界级研发能力

实践出真知,海尔中央空调拥有世界级研发中心,包括研发楼与世界第一高落差实验塔,可以模拟各种工况环境,从而为用户定制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XCpiababpB62aI8ogYDtGmEXU2bacdYj33M0j4lMYW2S0NrVu2icLhX10x6u3NksJao7smKumibbnH6JibEHQm5VB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海尔中央空调研发中心)

同时,海尔中央空调建成了全球最大的4500RT水冷冷水机组测试实验台和400RT风冷冷水机组测试实验台,这为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夯实了基础。

世界级生态

目前,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与专业定制化解决方案等,海尔中央空调吸引了行业协会、专家学者、异业联盟等构建起一个星际生态。

所谓星际生态,即海尔中央空调针对每一个行业形成各个生态圈,这些生态圈所代表的行星,必须围绕着用户所代表的恒星运转,进而构建起一个大的星际生态,从而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