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英特尔出价60亿美元竞购以色列科技公司Mellanox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996
摘要:

英特尔提议的60亿美元的竞购价包括现金和股票,要比Mellanox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股市的最新收盘价高出35%。

  据外媒报道,周三,美国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出价55亿至60亿美元竞购以色列科技公司Mellanox。

  据悉,英特尔提议的60亿美元的竞购价包括现金和股票,要比Mellanox公司股票在纳斯达克股市的最新收盘价高出35%。

  Mellanox公司总部设在以色列约克尼姆,负责打造针对数据中心服务器的芯片和其他硬件。

  英特尔和Mellanox公司的高管拒绝置评。

  去年10月,在收到至少两家公司的收购提议后,Mellanox公司聘请了一名财务顾问来探讨出售事宜。

  周一,以色列财政部长摩西-卡隆(Moshe Kahlon)表示,英特尔计划投资110亿美元扩大其在以色列南部的芯片制造业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