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专委会
晓多AI私享会首站中国义乌:用AI赋能电商行业智能发展
晓多AI | 来源:晓多AI 浏览次数:1553
摘要:

近日,中国智能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晓多科技在中国·义乌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电商行业“AI私享会”。本次活动吸引众多电商管理者亲临现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技术浪潮,是如何通过AI智能解决方案实现运营价值的提升等相关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

近日,中国智能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商晓多科技在中国·义乌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电商行业“AI私享会”本次活动吸引众多电商管理者亲临现场,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时代下的技术浪潮,是如何通过AI智能解决方案实现运营价值的提升等相关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

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正迈向一个新的征程,随着智能化与服务化的创新趋势与市场需求,对电商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挑战。面对未来的运营目标,借助AI智能服务应用来创造更好的沟通和服务,以提升电商运营商未来的市场核心竞争力。

 

晓多科技事业部总监赵海丰首先介绍了晓多科技的发展与产品,他表示:晓多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AI领域的智能服务产品与解决方案,将浅层的客服咨询逐步提升至更加全面的系统化、数据化的智能运营闭环,实现智能应答、智能分析、智能营销多种产品场景的效果落地;不断的赋能客户将AI智能服务解决方案全面应用。同时,围绕晓多独特的AI行业领先技术,分享了晓多在AI领域的探索与多项成果。

 

 

随后,晓多科技的合作客户代表,分享了自身特点,结合晓多科技的产品应用分享了人机协同,高效提升运营能力,在客服的场景中,通过算法与产品的场景应用,有效的提升了人力资本的效能,提升了用户服务质量,并且在营销转化率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基于迁移学习的三层语义模型、自动学习和深度神经网络分享,有效的解决了智能客服上手门槛高和冷启动的困难;其产品稳定性在双11和双12中也得到考验,7 X24小时服务应答,可满足多种个性化语言场景,与用户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晓多科技通过AI技术帮助我们开启了新电商之路。

 

 

晓多在电商行业,不断利用AI技术挖掘更多场景、数据和服务营销价值,为企业提供整体产品解决方案。同时,针对电商行业的运营发展与运营需求晓多科技将持续共建“人工智能领域生态化智能服务平台,让AI赋能更多的用户。

 

2019年晓多AI私享会将在全国陆续巡回举办,欢迎更多行业伙伴共同探讨、分享、交流,共同推动人工智能行业发展。

 

如需了解更多产品解决方案详情或课件索取,请在微信公众号下方回复0117+企业名称+姓名+职务+手机号,我们后期将资料整理好后统一发送给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