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打破彩电市场枷锁,2019苏宁创维要卖80亿
站长之家 | 来源:站长之家 浏览次数:719
摘要:

2019 元春开锣,各大平台纷纷入局年货大战。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更是掀起了“极智”风暴,连续数周与各大品牌展开密集互访,全面开启 2019 战略合作。

2019 元春开锣,各大平台纷纷入局年货大战。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苏宁更是掀起了“极智”风暴,连续数周与各大品牌展开密集互访,全面开启 2019 战略合作。

日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带队出访创维深圳总部,敲定 2019 年全年 80 亿的销售目标。

尽管在过去一年,国内彩电市场需求疲软,各品牌以价格战维持市场份额。但在苏宁双线渠道的助力下,创维依然坚持高端品质路线,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

2018 年,苏宁智慧零售不断加快落地。优化的场景体验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物模式;精细化的四六级市场经营成为创维销售转化的助力。新增的超 2000 家零售云门店,让创维渗透四六级市场的计划得到了100%的落实。 2019 年,苏宁创维签订了“头等舱”战略协议。苏宁零售云将为创维开通渠道下沉的绿色通道,在定制产品、智能工具、提升实体门店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方面附能,通过全国零售云苏宁易购县镇店快速实现市场的覆盖和品牌渗透,冲刺 80 亿的全年销售目标。

在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对彩电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多样化。不少品牌陷入产品结构调整困局,但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创维主推的OLED、全面屏系列产品,在苏宁实现了高速增长。 2018 年,创维将战略级全面屏新品H7S放在苏宁渠道独家首发,创维OLED电视苏宁渠道售出80%以上,位居全渠道第一,OLED壁纸电视单品销售突破 2000 万。此次会议,双方也就 2019 年高端战略新品进行了详细布局,创维继续以苏宁作为高端新品的第一销售渠道,持续发力OLED及大屏产品推广,加大体验活动及价值共享,联手苏宁完善C2B反向定制模式,打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苏宁指出, 2019 年彩电产品不能只追求“硬件够硬”,还要追求内容最大化。 2018 年,苏宁与创维已经在体育内容方面展开了多层次的合作。而 2019 年,双方将实现资源开放共享,就欧冠、西甲等核心版权的赛事合作共同打造体育频道,推出更多专属于体育迷的核心单品。

作为全渠道零售龙头企业,目前家电仍是苏宁零售额占比最高的品类。从行业格局看,苏宁家电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2018 年连续四季度领跑全渠道第一,旗下百亿俱乐部加速扩容。本次会晤,是苏宁创维合作再度升级的铁证,双方将共同为 80 亿年度目标极速奔跑。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