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三星“吓人”技术曝光:注册神经游戏助推器商标 S10或首发
腾讯数码 | 来源:腾讯数码 浏览次数:1219
摘要:

随着三星S10系列发布的临近,有关新机的各种新特性似乎也被逐步挖掘了出来。

  随着三星S10系列发布的临近,有关新机的各种新特性似乎也被逐步挖掘了出来。根据荷兰网站Galaxyclub最新的报道称,三星已经向欧盟申请了“Neuro Game Booster”神经游戏助推器的注册商标,主要应用范围为智能手机软件和手机电子游戏软件等领域,据称三星S10系列将会首发这项类似华为GPU Turbo的吓人技术,并且还有可能出现在今年推出的A系列机型之上。

  注册神经游戏助推器商标

  根据荷兰网站Galaxyclub的报道称,三星已经向欧盟申请了“Neuro Game Booster”神经游戏助推器的注册商标。虽然暂时还不清楚具体的细节内容,但从该项注册商标的应用领域来看,应该是基于AI人工智能的游戏优化技术。而在此前,三星已经在Note 9上提升了对游戏优化,并且最新推出的Exynos9820处理器也特别强调了内嵌NPU芯片,看上去诸多迹象都显示三星准备AI游戏方面有所作为。

  同时三星这项神经游戏助推器的名称难免会让人想起已经出现的游戏调节器功能,于是也有网友推测可能会在此基础上增添更多的AI技术,比如智能识别游戏场景并自动调节分辨率等等,并且或许也可以理解为华为“GPU Turbo”吓人技术的三星版本。

  S10系列或将首发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三星这项神经游戏助推器注册商标的申请时间是在三星S10系列发布前一个月,荷兰网站Galaxyclub就此也推测有可能会用到即将登场的三星S10系列之上。并且还有熟悉三星新机内情的网友则直接表示,三星S10 系列将会内置这项AI游戏技术。不过,考虑到三星S10系列所搭载的骁龙855处理器所拥有的GPU已经足够强悍,也有人认为可能只会用到Exynos9820处理器版本上。

  不仅如此,深度整合AI人工智能技术也将是三星S10系列的新卖点。此前韩国媒体便报道称,三星S10系列的5G版本S10 X将会搭载一项名为"Life Pattern"的新功能,带来基于用户使用场景的AR增强现实自动化功能,同时bixby也将自我学习以更好的配合用户体验。

  A系列也会用上

  而随着三星注册的神经游戏助推器商标的曝光,自然不少人会关注其他机型能够使用到这项技术。为此,荷兰网站Galaxyclub则表示由于三星Exynos 9610也包括了特殊的NPU芯片,所以搭载该款处理器的A系列新机包括A50等机型应该会使用这项技术,从而在游戏方面会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悉,三星将于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三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S10系列三款机型,到时候是否会搭载这项神经游戏助推器技术便会揭晓谜底。目前,三星S10系列国行版本已经陆续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但标配充电器仍支持15w充电输出,预计三月初在国内开卖。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