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亚马逊深知用户想买啥 借此建立庞大广告业务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338
摘要: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大型在线广告网络为目标客户提供不同的宣传方式。举例来说,销售女性运动衫的品牌可能会求助于谷歌,后者会基于搜索和浏览历史确认对女性运动衫感兴趣的买家。

  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大型在线广告网络为目标客户提供不同的宣传方式。举例来说,销售女性运动衫的品牌可能会求助于谷歌,后者会基于搜索和浏览历史确认对女性运动衫感兴趣的买家。此外,该公司也可能会转向Facebook,在女性运动群组中寻找潜在卖家。

  亚马逊的许多功能都与谷歌或Facebook类似,比如基于用户的兴趣、搜索和人口统计提供针对该用户的广告。但是,亚马逊的广告系统也可以通过向在亚马逊网站上购买这些衬衫的人展示广告来消除很多猜测。

  长期以来,广告商始终在通过亚马逊的广告网络开展一些有针对性的广告活动。许多广告商甚至通过直接与亚马逊的员工合作来做到这一点,这些员工将代表他们下订单。这一选择历来侧重于较大的品牌,因为它们需要最低限度的广告承诺。

  随着时间的推移,亚马逊已经允许更多广告商和他们的代理使用自助服务系统,在亚马逊的网站上和之外,以及在不同的支出水平上,开展他们自己的目标广告活动。

  自助服务系统的用户可以从数百个自动化受众群中进行选择。亚马逊的定位能力取决于购物行为,例如“国际市场购物狂”和在过去一个月购买“痤疮治疗”的人,或者家庭人口统计数据,比如“4-6岁儿童”。

  还有些是基于人们在亚马逊上消费的媒介,比如“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粉丝”,或者最近在亚马逊上播放健身和锻炼视频的人。该公司拒绝置评。

  美国威斯康星州里斯维尔(Reeseville)的Just The Cheese生产脆脆的干酪条,这种干酪条已经成为一种低碳水化合物的流行小吃。通过使用算法来分析Just the Cheese的搜索广告在亚马逊网站上的表现,广告公司Quartile Digital注意到,那些搜索keto小吃和菜花比萨饼皮(两者都是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的人也买了很多奶酪条。

  因此,Quartile在网络上投放了针对购买这两个特定产品类别的亚马逊客户的展示广告。在三个月的时间里,亚马逊在网站上展示了600多万次广告,这导致了近2.2万次点击和4000多个订单。

  Quartile表示,20%的转换率(1/5点击广告的人选择购买)“令人惊讶”。这就是构建目标受众的强大粘度,而且只有亚马逊才能为你提供这种粘度。

  与其他广告网络一样,亚马逊使用cookie和其他技术工具来跟踪从其网站到其他网站的客户。他们让公司知道,最近买了减肥书籍的人现在正在CNN上阅读新闻,可能会在该网站上登一则蛋白质棒的广告。亚马逊不会告诉广告商那个用户是谁,但它确实代表该品牌以该用户为目标提供广告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