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王宁等一行访问美国亚马逊公司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8802
摘要: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2019年1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一行在会长王宁的带领下,应邀到访当今世界第一市值的互联网公司——美国亚马逊公司(AWS)。

  美国西雅图当地时间2019年1月14日,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一行在会长王宁的带领下,应邀到访当今世界第一市值的互联网公司——美国亚马逊公司(AWS)。

  王宁会长首先介绍了代表团一行成员,并向亚马逊公司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AWS中国区政企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经理姜磊(Milcheal Jiang)代表亚马逊公司对王宁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与中国电子商会开展更多的合作,更好的服务于中美及全世界用户。

  亚马逊全球产品管理战略发展总经理Issac Levin向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详细讲解并介绍了亚马逊企业文化,特别是亚马逊的“试错”机制和“接受误解”理念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亚马逊产品经理Fan Li介绍了亚马逊智能机器人Alexa研发及物联网应用场景,尤其是家居应用已经走在市场的前端,具有引领示范意义。

  亚马逊公司负责人工智能(AI)及loT战略经理Remy O’keefe向商会代表团分享了亚马逊公司人工智能及loT发展成果,并就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应用场景做了详细介绍。

  AWS中国区政企事业部业务拓展总经理姜磊(Milcheal Jiang)就亚马逊的云储存和云计算、电子商务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他指出,未来亚马逊云计算将有可能由现在的7.5%左右的份额逐步发展成为占75%左右的营收份额,在继续领跑世界云计算市场的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和应用场景。

  王宁会长听了上述报告后指出,亚马逊的企业文化和创新机制不仅为企业发展树立了典范,也为中国企业特别是央企、国企体制改革和制度创新提供了借鉴,非常值得我们学习。

  期间,亚马逊中国区合作伙伴经理Robin Zhang等还陪同代表团成员一行体验了亚马逊公司的智能家居Alexa产品以及无人购物等新兴业态市场。

  参加此次访问的中国电子商会代表团成员还包括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副秘书长乔雨、王福山,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大伟,深圳电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龙虹、副会长林宜,上海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建松,河南电子商会副会长申智灵,上海海派智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臧君启,上海晶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理芬,河南创元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琦,深圳市融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道英,河南门户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段志鹏,济南无线电十厂有限责任公司CEO陈方舟等。同时,法国昂热科创公共关系及国际事务经理Corine BUSSON-BENHAMMOU 以及亚洲代表NG Lay Hoon Angie一同参加了访问。

  亚马逊AWS(Amazon Web Services)提供的专业云计算服务,于2006年推出,以Web服务的形式向企业提供IT基础设施服务,通常称为云计算。其主要优势之一是能够以根据业务发展来扩展的较低可变成本来替代前期资本基础设施费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