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年货节,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呈现95后的年味
中国财经时报网 |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浏览次数:4382
摘要:

95后想过的新年有什么不同?什么是有腔调地过年?带着种种的疑问,苏宁易购生活广场特意在年货节为95后消费群体专设展现舞台,以青春的笔触,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独特年味。

95后想过的新年有什么不同?什么是有腔调地过年?带着种种的疑问,苏宁易购生活广场特意在年货节为95后消费群体专设展现舞台,以青春的笔触,描绘出自己心中的独特年味。

70后的年味儿是盼了几年的新衣裳;那时的年味儿,是母亲说了几次明年再买后,终于一针一线缝出了新小褂,套在了穿了不知多久的破棉袄上。

80后的年味儿是小鞭儿;那时的年味儿,是穿着新衣跑出去,满地找着没炸的小鞭炮儿,为着别人找的小鞭炮儿比自己多,也能情真意切地哭一回。

90后的年味儿是各种都要新的;那时的年味儿,是新衣服从头到脚到袜子,年三十搂着新衣睡一晚,初一穿着新衣直蹦达。

随着95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苏宁易购生活广场在本次年货节节点也将焦点投向了他们。通过全国范围的系列营销活动,苏宁力图更广地接收95后的声音,在业态多元化的布局上进行更丰富的调整。

以“年味”为设计方向,苏宁在年货节期间面向社会,希望挖掘更多的用户以“95后的眼中的年味”为主题进行艺术创作,在彰显自我个性的同时,更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奖品,参与苏宁系列衍生品的设计开发,甚至是在苏宁易购实习转正。

除了95后年味设计大赛外,各类特色年货商品、新业态门店开业、苏宁邮局的3公里免费配送服务在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也是应有尽有。加上落地43城的福气小镇大型showcase,苏宁将继续从商品到服务到氛围,打造全场景覆盖的年货节盛典。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