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信息
雄安新区开发建设序幕已经拉开
央视网 | 来源:央视网 浏览次数:1841
摘要:

1月11日,国新办举行河北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发布会。

  1月11日,国新办举行河北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发布会。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回答记者关于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何时开始的提问时说,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

  陈刚说,雄安新区自2017年4月1日中央宣布设立以后,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系好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第一颗扣子”。从国际成功经验看,规划好一座新城一般需要两到三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雄安新区从宣布设立以来,集中国内外优势力量,汇聚顶尖人才编制雄安新区的规划。

  雄安新区的规划体系包括:雄安新区规划纲要,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规划、启动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防洪抗震、能源等26个支撑性专项规划。目前,规划体系基本编制完成,一些重要的规划还处在完善和报审过程中。

  雄安新区即将迎来开发建设阶段。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序幕已经拉开,很快会转入开发建设的新阶段。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