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用行动打破谣言!中国移动打造5G基站,选择站队华为
大话企业 | 来源:大话企业 浏览次数:862
摘要:

虽然2018年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国内的消费者非常的关心,华为在国外市场上的进度,因为我们非常担心他们再次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

虽然2018年已经过去了,但是我们国内的消费者非常的关心,华为在国外市场上的进度,因为我们非常担心他们再次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而华为在过去一年的成就也是足够亮眼的,他们不仅在手机方面斩获了出色的销售量,而且他们在我们非常关心的5G方面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而且他们现在已经获得了全球范围内的26个5G订单,并且已经和50多个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并且他们的5G基站出货量也突破了一万。

其实,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华为遭遇的不公平,主要就是来自美国带领的几个国家,并且拿出莫须有的安全问题来抵制他们,并且虽然华为在5G领域有了巨大的突破,他们依然拒绝和华为合作。所以也就是这样的事情,给华为带来了非常大的困扰。所以我们国内的消费者,都非常希望国内的三大运营商现在能够站出来,帮助华为度过这么难关,才能让我们国家的5G技术席卷全球。

但是据很多媒体的报道,国内三家运营商在5G业务上非常的包容,并在之前就和诺基亚签下了大额的订单,并且他们还和高通以及英特尔等一些企业的达成了商业合作。所以很多网友也都开始吐槽他们,认为他们不应该和外国的企业合作,而是应该和华为达成合作,他们此举就是崇洋媚外,并且合伙外国企业一起打压国内企业。而国内的三家的运营商其实非常的委屈。

因为他们在之前和外国企业并不全都是5G业务,就算是也没有包含到全部的领域。比如中国移动和英特尔的合作,主要就是针对数据和云计算这些业务,来进行和商业合作。而且现在根据很多新闻的报道,北京的移动公司已经联手华为打通了5G基站。所以通过这样的合作,中国移动并没有抛弃华为,而是依然在支持他们,所以之前所有的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

其实吧,我们冷静下来考虑,我们国内的运营商,肯定还是会选择和华为合作的,不仅仅是因为华为是我们的民族企业,所以就应该互相帮助。而更多的是因为他们作为5G设备主要供应商,华为已经展示了自己出色的优势,这也是很多国家争相和他们合作的原因,并且也一直都在支持华为。就像之前英国的运营商,不顾国家的站队,毅然选择了和华为合作。所以我们国内的运营商,无论从民族来说,还是从实力考虑,都应该选择华为。

而且在最近,华为也在意大利对自己的5G网速进行了检测,最高网速要比美国运营商高出5倍之多。所以这么巨大的差别,肯定要让很多的国家开始动摇自己的立场。而一些拒绝达成合作的国家,恐怕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中,落入下风了。除此之外,他们也针对一些国家提出的不实指控,已经给出了自己的警告,接下来就要用自己在技术上的优势,领导未来的5G时代了。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