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华为又一尖端产品诞生,鲲鹏920芯片正式登场,堪称行业第一
科技评述 | 来源:科技评述 浏览次数:1699
摘要:

近日,华为在深圳开启了堪称业内第一的新品发布会,鲲鹏920诞生!这款鲲鹏920芯片称得上是业内最强芯片,也是华为在计算领域的又一大成就

近日,华为在深圳开启了堪称业内第一的新品发布会,鲲鹏920诞生!这款鲲鹏920芯片称得上是业内最强芯片,也是华为在计算领域的又一大成就,细数华为的成就简直多不胜数,如今的华为俨然是中国骄傲的民族企业,鲲鹏920芯片、泰山服务器在当天正式登场,反响热烈,根据相关消息,华为这次发布的ARM-based处理器鲲鹏920也是由华为自主设计完成的,经过测试后评分已经超过行业内水平25%以上,是真正的行业第一。

2019年已经来到,国内已经热火朝天准备音节5G网络建设,很多人以为 5G只是网速变快,这只是5G的一个优点,最大的特点是将会实现万物互联时代,所以华为也在这方面积极准备,目前华为已经成为5G通信技术最成熟的科技公司,受到意大利、英国、印度、德国等多个国家欢迎,也是世界各国对华为技术的肯定,这次鲲鹏920芯片登场,又一尖端产品出自华为手中,看来华为的名号将会在世界越来越响亮。

华为作为通信领域一大巨头,一直秉承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为近日已经增加了日本零部件的采购,日本作为华为零部件的主要采购市场,光是去年就从华为手里赚走670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423.6亿元,面对华为的信任,日本却一再令人失望,去年底面对各大国家的“封锁”,日本成为雪上加霜的一员,明令禁止国内的运营商向中国供应商采购,虽然没提到华为的名字,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针对的是谁。

现在华为已经自主设计出行业内第一的处理器鲲鹏920,也是狠狠打了这些带有色眼镜国家的脸,“即使排除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也是改变不了网络安全问题的,对行业发展只会是阻碍,受害者不是华为”这是华为日本负责人王剑锋的言论。面对有偏见的国家,华为一直保持包容之心,进军海外是华为目前的重任,要想走得远“共赢”是必须的,所以华为并没有停止向日本采购,目前华为已经在日本大阪建立了研发中心,有望和当地的供应商建立坚实的合作关系。

近些年来,中国科技实力不断上涨,短短几十年我国的崛起速度令人惊叹,华为的实力更是不容小觑,但良性发展在一些国家眼中却成了眼中钉肉中刺,恨不能除之而后快,去年底针对华为的一系列措施并不能打倒华为,反而激发了华为对技术追求的决心,相信未来华为还能创造更大的奇迹!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