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外媒:京东拟强化与印尼网约车平台Go-Jek合作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2712
摘要: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京东计划加深与印尼网约车服务平台Go-Jek的合作,从而进一步拓展印尼的市场业务。

  该知情人士称,Go-Jek计划对京东在印尼的电子商务合资公司“JD.ID”投资数亿美元,为其估值逾10亿美元。

  Go-Jek在2015年1月上线,分别于2015年4月和2016年4月推出了外卖服务GO-FOOD和数字支付服务GO-PAY。如今,Go-Jek的业务范围已扩展至物流、支付、送餐和其他预约服务。

  Go-Jek是印尼的第一家“独角兽”科技公司,也是东南亚市场网约车服务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该公司CEO纳迪姆·马卡里姆(Nadiem Makarim)2017年12月曾表示,Go-Jek计划在未来数年内IPO(首次公开招股)。

  据媒体报道,Go-Jek之前已经获得过京东的投资,该公司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私募股权公司KKR和华平投资(Warburg)等。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