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欲成数字经济领跑者,萧山放大招出台新政策
浙江新闻 | 来源:浙江新闻 浏览次数:1088
摘要:

在举办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之后,近日,经济强区杭州萧山区发出“冲锋令”,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

  在举办全区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之后,近日,经济强区杭州萧山区发出“冲锋令”,全面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杭州市萧山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数字经济专场发布征集公告》出炉,向全球征集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数字经济专场创业项目,用“真金白银”促进萧山数字经济的发展。

  数字经济迅速发展的形势下,萧山涌现出了以科大讯飞、网易人工智能、商汤科技、一知科技等领军企业为代表的数字产业“新星”,逐步形成了人工智能、智慧物流、智慧医疗、机器人、量子通信、增材制造、工业大数据等特色产业集群。

  萧山提出,要谋划“1+4+X”开放平台,把最优区块留给平台,把更多空间留给数字经济。这表明,萧山已经把发展数字经济当成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一招”,努力将这“关键一招”变为“制胜一招”,实现从数字经济的跟跑者、并跑者变成先行者、领跑者。

  此次的扶持政策分四个类别:数字经济项目扶持、快速启动扶持、数字经济专项奖励、数字经济配套奖励。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