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Aspire - 与好莱坞不见不散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082
摘要:

好莱坞电影,一直是整个电影大片界的标杆, 所有明星,都以能进驻好莱坞为荣,而今天,aspire竟然做到了!

       好莱坞电影,一直是整个电影大片界的标杆, 所有明星,都以能进驻好莱坞为荣,而今天,aspire竟然做到了!

      最近,一个新出的喜剧,’Game over Man’ 中,一名主演拿着aspire的明星产品- K4启航套装喷出很大的烟雾。这个镜头让使用aspire产品的用户激动不已,电子烟也因为这个镜头而进入了大众视野,让很多人了解到了这个虽然已经存在很多年但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的行业。

      你以为这么一个小小的镜头就算过了吗? 不!这还远远不够!在剧情后面的发展中,大明星aspire K4套装继续出现了,男主拿着它似乎在沉思着什么,而这个烟仿佛能帮他集中精力。

      随着这个电影预告在Youtube热播, aspire K4也一度受到热捧,很多用户慕名来购买使用,一时间大明星K4套装风光无限,而K4也不负众望,以其简单好用、性价比高、烟雾巨大等特点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其实在此之前,就有明星使用aspire产品的情况,小李子莱昂纳多因为一部《泰坦尼克号》爆红,在之前的一次活动中,他就使用了aspire的克雷托雾化器,可见aspire产品的市场欢迎度及影响力。

      所有好产品都能经得住用户的体验和时间的检验,而用户口碑就是产品的验金石,aspire产品能在电子烟市场风靡多年并一直保留着不断的热度,与aspire公司精心做产品的态度脱不开关系,aspire团队十年如一日的钻研、测试,不断将突破性开创性的技术推出市场,每一次突破都是一个革命性的历程,而aspire不止于此,而是以能为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而奋斗不息!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