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Aspire - 将电子烟做到北国去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648
摘要:

这座被评为东方莫斯科的城市---哈尔滨,古典与时尚,典雅与豁达,赋予了这里独特的魅力。

  在冰雪桃源的东方莫斯科,

  12月24日是什么日子?

  国际著名电子烟品牌——aspire

  在这一天中,

  又一次进驻北国名城

  冬天的哈尔滨

  与健康的aspire电子烟完美相配

  这座被评为东方莫斯科的城市---哈尔滨,古典与时尚,典雅与豁达,赋予了这里独特的魅力。而黑龙江省哈尔滨道里区田地街,便是这座城市发展的缩影,万般风情。

  而这里,因为aspire的加入,将变得更加精彩!

  吞云吐雾的性感模特,霸气外漏的墙体雕刻,无不透露着浓浓的艺术色彩,这里就是aspire在北国之城哈尔滨的分店。

  店内宽阔敞亮,室内设计保留了aspire专卖店一贯的设计风格,又新增了一些浓厚的地域特色,优雅而又有些叛逆,似乎想要诉说电子烟与这个城市结缘的故事。

  短短几年,aspire已经将专卖店发展到了全国多个省份及地区,这次入住哈尔滨也是一次质的飞跃。

  Aspire一直以来都在用心的做产品和服务,赋予每个产品独特的魅力,满足用户的诉求,以创新之态、虔诚之心引领行业潮流,也在用最大的诚心带领电子烟行业开疆拓土,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子烟、爱上电子烟,是aspire不懈的追求!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