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专委会
2018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举办,引导电子烟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5350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电子烟产业发展,提高产品质量,促进电子烟进出口贸易蓬勃发展,探讨未来电子烟产业的发展趋势,12月2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 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 电子烟行业迎新答谢会在深圳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规范电子烟产业发展,提高产品质量,促进电子烟进出口贸易蓬勃发展,探讨未来电子烟产业的发展趋势,12月2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 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 电子烟行业迎新答谢会在深圳顺利举办,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副处长胡国爱、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郭全啟、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林汉钟、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黄国平、会长欧俊彪、秘书长敖伟诺以及行业学者专家、电子烟企业代表、马来西亚、韩国、美国、印尼、德国等多国电子烟协会嘉宾近600人出席本次论坛。

 
 
 
 
 
 
 

  这次行业盛会分为两部分,下午是高峰论坛,晚上是迎新答谢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首先致开幕词。高峰论坛以“国际”为定位,从贸易壁垒、产品质量、在美法律风险、专利竞争态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享,并对印尼和韩国的电子烟监管政策及市场情况进行介绍。敖伟诺秘书长做了2018工作总结及2019工作计划报告。王宁会长为2018年新任职副会长进行了授牌。

 

  随着电子烟行业标准、国际标准逐步出台,2018年是电子烟产品质量年。为进一步了解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执行情况及当前产品质量状况,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委托广东天鉴检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通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分别对电子烟雾化液、雾化类器具展开产品质量检测。

 

  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副会长林汉钟对《2018电子烟雾化液、雾化类器具产品质量检测结果》进行了解读。经检测,2018电子烟雾化类器具产品符合产品静电放电抗扰度、电磁耐受、过充电、挤压、热滥用等安全指标符合标准要求,未发现存在质量问题。整体情况说明,样品安全状况可靠稳定。

 
 
 
 
 
 
 
 
 

  晚上是迎新答谢会。首先,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电子烟行业委员会黄国平名誉会长和电子烟委员会欧俊彪会长进行了致辞。中国电子商会柳玉峰专职副会长、郭全啟专职副会长为24 家协办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

  附录24家协办单位名单:

  1、深圳市海格集团

  2、广东思格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瀚星翔科技有限公司

  4、深圳格林韵达科技有限公司

  5、深圳市博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6、深圳易佳特科技有限公司

  7、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

  8、深圳市康尔科技有限公司

  9、深圳市新宜康科技有限公司

  10、深圳市卓尔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11、深圳市爱卓依科技有限公司

  12、东莞市亿海电子有限公司

  13、深圳市卓力能电子有限公司

  14、深圳市合元科技有限公司

  15、深圳市克莱鹏科技有限公司

  16、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

  17、深圳市正大盛印刷包装有限公司

  18、湖北允升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

  19、山东汉格动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深圳劲嘉新型智能包装有限公司

  21、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

  22、深圳尊一品科技有限公司

  23、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24、江苏银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