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宁国金汽车战略合作 推进新能源汽车智慧零售
PChome电脑之家 | 来源:PChome电脑之家 浏览次数:640
摘要:

12月20日,苏宁易购与国金汽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汽车销售领域引入智慧零售理念,并在新能源汽车销售、汽车服务、市场推广、汽车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智慧零售模式。

12月20日,苏宁易购与国金汽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汽车销售领域引入智慧零售理念,并在新能源汽车销售、汽车服务、市场推广、汽车金融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智慧零售模式。

国金汽车集团依托多年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的整车及关键零部件优势,完成了整车制造、技术整合、市场运营等重要业务的产业链战略布局,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整车及零部件、三电系统和智能充电设备等领域的研发、制作和运营,形成了服务全国、面向全球的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苏宁易购集团作为智慧零售的领军企业,经营业务涵盖家电、3C、母婴、超市、小店、生鲜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超过10000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电商平台前三,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引领零售发展新趋势。旗下苏宁易购集团汽车公司于2017年成立,涉及业务覆盖新车、二手车、共享出行、汽车金融、汽车用品、汽车服务多个领域,致力于打造汽车出行生态链的闭环。

此次苏宁与国金汽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在渠道方面,苏宁将充分发挥其线上线下的强大渠道优势,同时多方面整合利用苏宁金融、体育、文创等多产业资源优势,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智慧零售,实现新能源汽车市场更加快速的发展。

在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层面,苏宁汽车与国金汽车将充分利用苏宁体育、苏宁文创、PPTV等资源优势,助力双方开展多元化合作。同时,在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充电基础设施的研发、制造和市场运营等领域,国金汽车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双方业务快速发展。

双方高层表示,希望在万亿新能源产业规模机会中,通过建立全方位、长期性、多样化的行业合作模式,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合力打造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势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