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国人的骄傲,华为已拿下25个合同营收超7000亿,谣言不攻而破
娱论生活 | 来源:娱论生活 浏览次数:811
摘要:

最近华为发表了一页声明,表示目前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并没有如网络上所说的处处碰壁,不仅与法国电信运营商正在推进相关合作,在韩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均展开了5G网络建设的相关测试,如今华为已经拿下了全球25份合同,同时还有50个商业伙伴协议。

最近,由于任正非女儿的事件,华为也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造谣者更是数不胜数。最近华为发表了一页声明,表示目前公司在世界范围内并没有如网络上所说的处处碰壁,不仅与法国电信运营商正在推进相关合作,在韩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均展开了5G网络建设的相关测试,如今华为已经拿下了全球25份合同,同时还有50个商业伙伴协议。

华为

不仅如此华为的设备同样没有入外界所说的被大量排挤,如今华为的5G基站设备已经出货超过一万台,目前并没有哪一家供应商能够拥有如此成绩,而对于新西兰市场,华为表示目前新西兰电信运营商依旧与华为保持着紧密的合作。

华为发表的声明

而随着高通发布了首款支持5G的骁龙855处理器,华为也不甘落后,表示将会在2019年上半年发布华为自己的5G手机,并且将会是搭载华为自研的麒麟处理器,或许这就是传闻已久的麒麟990处理器,据悉这款处理器目前已经在台积电接受测试,有望在2019年第一季度流片,第二季度发布。

麒麟处理器

而且麒麟990处理器将与骁龙855不同,无需外挂基带便能够支持5G,这对于手机的功耗以及发热量的控制会明显优于骁龙855,而抛开5G功能来看,麒麟990处理器在CPU以及GPU等方面也将要远超骁龙855,明年真正的机皇或许依旧会落在华为手机上。

今年华为机皇mate20手机

华为在今年的营收额已经超过了1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96亿元),在全球手机出货量呈现明显下滑的时候,华为手机的发货量依旧超过了2亿台,而此时苹果以及三星等均出现了断崖式下跌,三星跌幅更是明显,这与三星在中国市场上的失利有着莫大的关系。

在2019年,华为势必会通过自身的实力,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这是任何心怀鬼胎的恶势力都无法阻止的,哪怕是做出各种流氓式的小动作。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你们的收看。欢迎大家对这篇文章进行评论,转发,分享给更多的亲朋好友。中国华为必将崛起。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