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18年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参会代表作经验分享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771
摘要:

2018年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于12月1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中国电子商会领导与地方商会、分支机构、各企业代表就商会年度工作成果及来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2018年中国电子商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于12月19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中国电子商会领导与地方商会、分支机构、各企业代表就商会年度工作成果及来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上海电子商会、广东电子商会、河南电子商会等地方商会代表重点介绍了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分享了成功经验。

  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代表着重介绍了股权项目、基金筹建等具体业务的开展情况。

  智能电动汽车专委会代表对今年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并提出在2019年进一步实现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以及引导消费升级的具体计划。

  区块链专委会代表提出希望能通过区块链母基金与实体企业及项目相结合,实现资本联动和产业资源整合。

  电子烟专委会代表建议设立电子烟产业基金助力行业发展,同时希望商会协调落实政府政策以便投资人能够合法投资。其次,建立新材料研发基地、落地地方产业园寻求土地、税收等政策优惠也将有利于电子烟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迪信通企业代表分析2018年经济形势并提出2019年应加大产业基金引导创新,跨界融合。

  消费保、数字文化委员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委员会、电竞专委会、呼叫中心专委会、中关村电子商会、濮阳大数据产业园、福建省东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公开信安、戴尔等代表也进行了建设性发言。其他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给商会未来的经营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