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零售巨头关闭天猫店! 退出中国市场, 网友: 没想到!
大鱼号 | 来源:大鱼号 浏览次数:3168
摘要:

这几天在天猫的旗舰店当中,一家国际品牌相继的退出了,从半年前梅西百货退出中国官网之后,这也是再次退出天猫的旗舰店,该店也是发布了公告。

这几天在天猫的旗舰店当中,一家国际品牌相继的退出了,从半年前梅西百货退出中国官网之后,这也是再次退出天猫的旗舰店,该店也是发布了公告,据悉在前几天的时候就开始停止接单了,在这个月的月末全部停止所有的服务,这也就是意味着,梅西百货也将正式的退出了我们中国的市场,而且实体店也相继的退出了。

其实早在前年的时候,梅西百货就和香港的一家零售公司,在中国香港成立了梅西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而且,同年的双11,梅西百货也在天猫上线了,官方的旗舰店这一次相继的下线,也是看出了梅西百货在我们国内并不受欢迎。

而且梅西百货他在自己国家的零售店就没有特别好的发展,它们为了将成本控制住,也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就关闭了一大批的门店,并且在去年就已经裁员超过了1万人。

虽然说梅西百货在当年算是全球比较知名的连锁百货品牌了,但是,也相继走向了下坡,这仅仅只用了两年多的时间说实话,梅西百货在我们国内要想立足的话还是非常难的,而且定位策略就没有明确,这也使得该企业,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又一零售巨头关店,彻底退出中国市场,网友:这是为啥?并且缺乏实体店铺的建成,用户满意的体验也是没有过多的去感受,这肯定会减少销量的突出。

另外用户们的体验也是越来越少,毕竟用户体验是最关键的一个点,零售巨头关闭天猫店!退出中国市场,网友:没想到!体验也是你卖出产品的最重要的一步,另外梅西百货在我们国内投入的成本巨大,但基本上是在线上,盈利方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突出点,离开也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

对于现在的中国来说,他们要想进入我们国内的市场,就必须先要了解我们国内用户的需求,才能够进入高端奢侈品,也是这样的要求,现如今我们国内一些大型品牌也都在不断的发展,加上有了更高的知名度和国家实力的表现,你们对于这一次梅西百货退出中国市场有什么样的见解和看法呢?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