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美国下“命令”弃用华为设备,不料华为如此反击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290
摘要:

近些年来,中国在经济和军事方面都取得了稳定而又迅速的发展,已经走到了世界的前列。对于我国的崛起速度,也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前不久,还在大连造船厂港口附近出现了双航母同框的情景。

近些年来,中国在经济和军事方面都取得了稳定而又迅速的发展,已经走到了世界的前列。对于我国的崛起速度,也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前不久,还在大连造船厂港口附近出现了双航母同框的情景。辽宁舰已经服役于中国海军多年,今年又经过了大规模的改造,而我国的首艘国产航母002在不久前也经过了第三轮海试,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据专家分析,在不久的将来,很可能是在明年,中国就将会迎来双航母时代,这无疑是我国的一大突破。

除此之外,我国还在国际社会上诞生了一些富有竞争力的中国企业,据说中企花费了20亿美元将在菲律宾建造一个新的商业中心。与此同时,中国电信也将会进驻菲律宾, 毫无疑问,这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菲律宾来说,都是一个合作共赢的局面。另外,我国的华为、小米等手机品牌也热火朝天地打开了海外市场,并开始了大踏步的前进。

说起华为,大家都知道,近些年来华为不断发展壮大,已经占据很大的市场,成为了仅次于苹果和三星的第三大手机品牌,也成为了中外手机中的高端品牌,彻底打响了知名度。而且从今年开始,华为在国家的扶植之下,在5G网络方面也取得了重大突破,拥有了比较成熟的技术,并且取得了相关专利。为了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将华为品牌推出国门也是非常必要的一个选择,只不过在华为将5G技术推出国门之时,却遇到了难题。

美国借“中国企业危害他国网络安全”的名义,下达“命令”弃用华为设备,企图联合日本、印度等多个国家禁止华为承建5G网络建设。不过这次华为如此反击,也令网友纷纷称赞“干得漂亮”,因为在此前的时候,华为就已经牢牢的占据了这些国家的通讯市场。如果这些国家相应美国号召,禁止华为在国内承建5G网络,那就意味着其国内要花费一大笔资金重建通讯设施,那将会是得不偿失。而且据说欧洲的一些大国,例如德国和意大利都已经成功与华为签订了合作项目。所以这次美国是又打错了如意算盘,而华为也用行动,顺利的化解了相关危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