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新零售专委会
福利 | 微商从业必备!《电子商务法微商行业合规经营与风险防范指南》免费发放!
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 浏览次数:10143
摘要:

2018年8月3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微商作为电子商务经营者被列入法律,并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

       2018年8月3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微商作为电子商务经营者被列入法律,并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施行。

 

       立法是里程碑式的事件,引起行业广泛关注和高度支持,迎来合法化的微商终于真正意义上拥有了行为准则和操作规范。

 

       为此,2018年9月21日,在见微传媒独家承办的国际社交新零售领袖峰会上,邀请了立法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教授赵旭东老师在现场深度解读《电子商务法》。

在中国电子商会的指导下,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特邀了国内资深微商服务者和电商立法专家,根据微商的特点和属性,主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微商行业合规经营与风险防范指南》。

      该指南从立法的初衷和目的进行清晰地阐述,从企业运营和战略发展的角度,为各个利益关联方梳理了要点、提炼了核心、总结了方法,从实际应用中常见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困局进行针对性地给出具体操作和建议。

 

      该本指南将在见微评论进行试发行,微商从业者只需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免费领取,帮助微商在创业道路上规避风险。

 

扫描文末“二维码”领取,

 

 该指南限量发行,先到先得。

 

 

      2014年,“微商”这个群体横空出世,吸引世人目光的同时伴随着阵阵质疑。

 

      转眼5年过去,“微商”经历了产品为王、团队为王、速度为王等多个阶段,虽然在微商创业者的共同努力下,正在逐渐走向规范。

 

      过去,微商因不规范而饱受争议,诸如以往任何一次改革和创新都难免有不同的声音一样,电商法的实施基本确定了国家对于互联网创业模式的认可,而争议也迎来了裁量的标准、研判的方法、价值的取舍,逐渐演变成了掌声和加油声。

       在这册白皮书中,你将深刻了解到以下内容:

       1、《电子商务法》实施后,成为电子商务经营者的微商该如何进行登记?品牌方、代理商、分享者应该分别注册何种企业,有限公司,个人独资亦或者个体工商户?注册企业之后又该如何正确规避法律风险?

 

       2、《电子商务法》实施后,微商该如何进行合理纳税?应该交多少税?

 

       3、《电子商务法》实施后,不依法登记、依法纳税的微商将会产生什么后果?

 

       4、《电子商务法》实施后,微商又该如何应对交易成本的增加? 

微商的出现是中国市场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特殊产物,也是数字经济领域的重要参与力量。过去五年,微商群体关系到中国制造的消费创新;关系到民营企业的市场化选择,更是关系到老百姓的民生和福祉。

       中国市场的不断变革和开放,社会监管的包容和创新,中国青年的勤奋和上进,才让这次自由创业的浪潮唤醒了一个时代的真实需求。然而,自由并不意味着没有禁区,创业并不是没有边界,电商法的及时到来,是让80、90后的个体创业进入到了法治、规范、健康的下半场。



扫描文末“二维码”领取,


该指南限量发行,先到先得。



 “如若二维码失效,可加微信号:15355391568 进行领取”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相关阅读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