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润泽科技参与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高峰对话
项城网 | 来源:项城网 浏览次数:1781
摘要:

11月8日,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应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出席了"企业家高峰对话:新时代的数字经济"分论坛,并参与"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新生活 "的高峰对话。

  11月8日,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应邀参加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出席了"企业家高峰对话:新时代的数字经济"分论坛,并参与"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新生活 "的高峰对话。周超男与缤客集团全球总裁兼CEO 格伦·福格尔、摩根大通亚太区主席兼CEO欧冠昇、58集团CEO姚劲波、拼多多创始人兼 CEO黄峥、快手公司创始人兼CEO宿华、美菜网创始人兼CEO刘传军一起进行思想碰撞,共同探讨、描绘数字经济为人类社会带来的美好未来。

  "企业家高峰对话:新时代的数字经济"分论坛聚焦新时代的数字经济,邀请全球互联网行业领军人物、领先企业代表、知名经济学专家学者进行高峰对话,分别就"新时代的数字经济:开放与责任"、"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数字经济"、"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 实体经济的融合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新生活"等四个议题进行思想碰撞,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数字经济的迅猛崛起和美好未来,致力于打造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

  "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新生活 "高峰对话

  在"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创造新生活 "高峰对话环节,周超男董事长以工惠驿家项目为例,介绍了润泽科技通过数字经济创造新生活的典型应用。她指出,工惠驿家是在全国总工会的领导和关怀支持下,帮扶卡车司机职工的集社会公益性、人文关怀的普惠服务示范项目,是借助"大、智、物、移、云"等新一代数字信息创新技术,实时、动态了解卡车司机职工"人、车、路、货、家"的生产和生活状况,为全国的卡车司机提供高频度、高可信、普惠性、精准优质的优惠加油、优惠ETC、优惠保险、安心休息、货物安全等线上/线下服务的智慧平台。

  目前,工惠驿家已在北京、河北、江苏、广东、辽宁、江西、湖南、甘肃、内蒙等发展,所到之处都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廊坊已纳入河北省2018年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特别是在衡阳市、兰州市,得到了二个城市的市委市政府对这一项民生工程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发展非常迅速。工惠驿家项目是"数字经济+卡车司机"的一种典型影响力投资模式,将有力推动我国公路运输相关制造业和服务业,朝数字化变革和迈进。

  作为数字经济产业的重点企业,润泽科技以云数据中心为切入点参与数字经济建设已走过九年。未来,在习主席"以共进为动力、以共赢为目标,走出一条互信共治之路,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的期盼下,润泽科技将继续为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贡献力量,让数字经济能够更好造福人类。

  据悉,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11月7日在浙江乌镇开幕。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来自7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名嘉宾参会。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