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欧洲高端白电品牌进军中国Gorenje带来独特设计风
环球网 | 来源:环球网 浏览次数:2395
摘要:

以创新科技和独特设计闻名欧洲的著名家电领导品牌 Gorenje进军中国了。近日,Gorenje在北京召开品牌见面会,董事会主席Franjo Bobinac正式宣布Gorenje落地中国,并希望将欧洲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家居环境结合起来,为中国消费者推供全新高端的家电体验。

  以创新科技和独特设计闻名欧洲的著名家电领导品牌 Gorenje进军中国了。近日,Gorenje在北京召开品牌见面会,董事会主席Franjo Bobinac正式宣布Gorenje落地中国,并希望将欧洲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家居环境结合起来,为中国消费者推供全新高端的家电体验。

  Franjo Bobinac告诉环球网科技记者,斯洛文尼亚过去是经历战乱的小国,在艰难的环境下,他们唯一的生存之道是 强化自己的优势 ,独特的设计风格成为了Gorenje风靡欧洲的杀手锏。 于是70年前,他们决定将此做到极致,进入高端市场。他们也果真做到了,Gorenje在欧洲打下一片江山。

  如今,你可以看见欧洲知名游艇设计师、手球运动员等名人,他们家中都采用Gorenje品牌的家电 ,Franjo Bobinac自豪的说。

  拥有七十年悠久历史的Gorenje,推出了许多 全球首发 的创新。例如,在烤箱上放置玻璃版,这样的设计今天已经普遍被采用,但当时第一个推出的就是Gorenje。Franjo Bobinac介绍道,甚至包括家电上的触控版,也是出自Gorenje的灵感。

  Gorenje是全球第一个真正将 设计师 融入科技品牌的的企业。很难想像,20年前,Gorenje就邀请了意大利跑车法拉利的设计师、美食摆盘设计师等联手设计家电,这在当时的业界是没发生过的。 我们二十年前就合作了 Franjo Bobinac笑着说。

  Gorenje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发布会,现场展示了由法国知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的Gorenje Starck 系列家电。它代表了现代家电设计的一个制高点 镜面玻璃的极简风格,加上对颜色细节的运用,将烤箱、冰箱、灶具等与厨房用品融合成一体化设计。

  可以想见的是,在三星、西门子等等强竞对手围绕下,随着Gorenje正式进军中国,接下来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面对众多劲敌,Franjo Bobinac坦承, 高端市场确实竞争激烈,如果稍微往下走一点,那块市场反而是红海,没有那么多竞品 。Franjo Bobinac表示,既然Gorenje一直以来是走高端市场,积累了高端产品的优势,他们仍会一直延续此路线。

  Franjo Bobinac对中国市场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如果是10至15年前,中国的中产阶级对这样的高端产品,还没有特别大的购买力,但是现在消费升级,人们的购买力逐渐提升,正是Gorenje来到中国的好时机。

  Gorenje集团诞生于斯洛文尼亚,是欧洲著名的白电制造商。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11000名员工,市场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营收达到13.1亿欧元,其中95%来自海外市场。Gorenje的高调入局中国市场,意图以 设计感 的高端家电切入小众人群。

  Franjo Bobinac透露,Gorenje在欧洲取得成功的最大关键是听取用户意见,在中国,他们用相同的方式了解中国市场。Franjo Bobinac相当重视用户需求和设计师、研发团队的畅通沟通。光是中国人的烹饪需求,Gorenje两年前即经过彻底研究,打造适合中式家庭的中岛和燃气灶的设计。

  我们希望将欧洲的设计语言和中国的用户环境结合起来,为中国消费者推供全新高端的家电体验 Franjo Bobinac表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