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微软宣布与服装饰品零售商 Gap 达成合作协议
Microsoft资讯 | 来源:Microsoft资讯 浏览次数:1000
摘要:

11月10日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微软(NASDAQ:MSFT)旗下云业务已经从美国最知名的零售商之一Gap(NYSE:GAP)手中赢得了一笔大买卖。

  11月10日讯,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道,微软(NASDAQ:MSFT)旗下云业务已经从美国最知名的零售商之一Gap(NYSE:GAP)手中赢得了一笔大买卖。

  微软周五宣布与Gap签署了一项五年期协议。根据这项协议,微软旗下云业务Azure将成为这家服装零售商的云服务提供商。这就意味着,又有一家零售商选择了微软的云服务来满足自己的核心计算需求,而不是选择亚马逊(NASDAQ:AMZN)的云服务。亚马逊不仅是在美国市场上占据着主导地位的零售电商,同时也拥有最大的云基础设施业务。

  在今年早些时候,微软还已宣布与另一家零售巨头沃尔玛(NYSE:WMT)达成了一项大规模云服务协议,而Alphabet(NASDAQ:GOOGL)旗下谷歌部门则已从百思买(NYSE:BBY)和家得宝(NYSE:HD)等零售商手中获得了云服务订单。

  “对于所有这些正在进行转型的大型零售商来说,我所听到的是它们想要拥有自己的数据,想要一个不会成为其竞争对手的合作伙伴。”微软全球零售和消费品企业副总裁谢莉·布兰斯顿(Shelley Bransten)说道。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Gap除了将使用微软Azure公共云服务之外,该公司的员工还可使用Microsoft 365服务,其中包含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Office 365生产力应用以及企业移动(Enterprise Mobility)和安全套装。另外,Gap还可以使用微软的Power BI商业智能软件。

  布兰斯顿称,Gap将把Azure服务用于该公司的电商业务、库存和劳动力系统。这项交易的具体规模则并未对外披露。

  据Gap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Gap品牌连锁店在该公司第二财季中的营收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今年截至目前为止,Gap股价已经累计下跌了18%。

  “零售商的预算并不是无穷无尽的。”布兰斯顿说道,他曾在Gap供职15年以上,随后跳槽到Salesforce(NYSE:CRM),今年9月份才刚刚加盟微软。“因此改用云服务将可为其带来降低成本的机会,从而可以提高其业务的效率。”

  微软与Gap之间还存在着其他联系,后者的首席财务官Teri List-Stoll是微软董事会成员之一。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