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小米1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 或将全面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天极网 | 来源:天极网 浏览次数:887
摘要:

自小米公司于2010年4月成立以来,已有八年。然而这八年时间,小米经历了爆发式的发展,从小型创业公司发展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自小米公司于2010年4月成立以来,已有八年。然而这八年时间,小米经历了爆发式的发展,从小型创业公司发展成为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然而,小米在狂奔之后,也在国内发展遇到了瓶颈。所以小米在四年前开始了全球化布局,并在印度、东南亚市场取得瞩目成绩,不过小米却迟迟为进入美国市场。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通过Reddit确认,小米宣布将于12月8日在美国纽约举办活动。活动的确切地点和时间尚未确定,但小米声称它将是“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小米表示,此次发布会将展示小米“最新、最伟大”的产品,本次参加活动的用户也可以和小米的美国团队、特邀嘉宾,甚至是一些知名名人见面。

不过此次发布会还没有确认是否和智能手机相关。目前,美国市场还没有上市小米智能手机,只销售电动滑板车,移动电源和无线耳机等产品。

如果这场发布会将宣告小米手机正式进入美国市场,那么小米可能已经和美国某一家运营商达成了合作。小米此前曾表示,手机想要进入美国市场将需要一家运营商合作。

作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品牌,截止到今年二季度小米手机已经进入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其中的25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了前五,海外市场收入已占总收入的36.3%,达164亿元,同比增长151.7%。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小米在10月底即完成了今年手机出货量达到1亿台的目标。而这主要归功于小米在海外市场的发力,特别是印度市场。市场研究公司Canalys称,今年三季度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而小米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却反而同比增长了30%,达到了1200万部。三星则以930万部出货量排在第二位,同比减少2%。

米手机在印度市场上已经取得了市场份额第一的好成绩,在印尼等一些非发达国家也表现良好。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小米会满足现在的成绩。

今年开始,小米已经开始在欧洲市场发力。近日,据外媒报道,小米手机产品将于明天在英国正式上市。这也是继今年进入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市场后,小米在欧洲市场的又一新动作。

小米将在伦敦举行一次发布活动,并展示一款旗舰手机(也许是小米MIX 3),以及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而伦敦的小米之家也将于11月10日在White City的Westfield购物中心开业。随着小米相继在欧洲、美国举办发布会,也意味着小米马上全面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