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当双十一遇上进博会,苏宁国际发力海外布局
中国经济新闻网 |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浏览次数:981
摘要: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了帷幕。作为苏宁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苏宁国际也亮相此次盛会。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了帷幕。作为苏宁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跨境电商平台,苏宁国际也亮相此次盛会。

进博会开幕式结束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将立足中国市场,协同世界企业,推动基于新技术、新需求驱动下的新合作秩序的构筑,未来三年,苏宁初步拟定了100亿欧元的全球采购计划,打造智慧零售驱动下的新一代‘全球智能供应链’。”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苏宁多年来与诸多海外品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进博会上,苏宁作为官方组展的主要企业之一,邀请了不少境外展商、海外品牌参与其中。

早在数年前,苏宁就已开展了全球布局,苏宁国际也自然拥有了稳定而强势的海外本地化供应链的优势。无论是日本分布近40家门店的综合免税连锁店乐购仕、香港著名连锁电器卖场镭射、美国硅谷研究院,还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都是苏宁海外拓张的海外重要战略布局。

一直以来,苏宁国际都把全球资源整合联动,打造海外本地化供应链作为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给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带来全球世界的优质产品及海外生活体验,更是苏宁国际的一直以来的服务目标。

据了解,作为进博会配套活动,2018苏宁全球采购供应峰会于11月6日正式举行。会上多家境外商贸协会代表、国际知名品牌代表及国际知名建筑设计机构代表等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眼下,正值苏宁易购双十一期间,苏宁海外购的双十一活动也将迎来最终爆发。这个双十一,锁定苏宁国际,各种进口品牌等你来购,惊喜优惠折扣等你来领,原味海外生活等你体验。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