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进博会前,六国国家馆落地上海,天猫国际带魔都人民承包全球尖货
国际在线 | 来源:国际在线 浏览次数:1090
摘要:

天猫双11的脚步已经临近了,就在狂欢的前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即将在上海举行。随着六国国家馆接连开在家门口,天猫国际也与其紧密合作引进更多全球好货,让上海人足不出户买遍全世界!

天猫双11的脚步已经临近了,就在狂欢的前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也即将在上海举行。随着六国国家馆接连开在家门口,天猫国际也与其紧密合作引进更多全球好货,让上海人足不出户买遍全世界!

目前,天猫国际已经于第一时间携手印尼驻华大使夫人共同见证了印尼国家馆的正式上线,同一天还有丹麦、意大利、英国等六个国家馆的线下展馆一起迎接广大中国朋友。

接下来,还有更多重磅嘉宾将会来到东方明珠国家馆。届时,多国驻华大使以及丹麦羽毛球冠军等,将会化身“带货达人”,为自己国家的顶尖好货疯狂打call。上海大都市在这一刻成为全球商品的集中地,纷纷展现出不同国度的文化和特色。

其实,一直以来上海都高居天猫国际第一大进口消费城市榜首,“魔都”的消费力可以说是不容小觑,能够预见到随着各国国家馆的开放,天猫国际将联合多国通过线上线下的活动,推出更多惊喜佳品。

近年来,天猫国际的影响力日益增长,去年消费者人数达到2014年的10倍。四年间,天猫国际已经引进了19000个海外品牌,多达3900个品类,覆盖75个国家!有很多海外品牌都是因为天猫国际,才得以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开启跨国之旅!

天猫国际的飞速发展可以说是有目共睹,日前阿里研究院和中国国际商会、德勤联合发布了《持续开放的巨市场——中国进口消费市场报告》。直接指出以天猫国际为代表的中国跨境电商平台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国内消费升级,足以见其对国际贸易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相信,接下来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将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好货!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