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从“瓦片”到“芯片” 金隅智造工场推进西三旗地区产业升级
中国经营报V房产 | 来源:中国经营报V房产 浏览次数:1523
摘要:

日前,由金隅智造工场主办、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协办、选址中国承办的“AI探索永无止境 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沙龙”在金隅智造工场举办。

  金隅智造工场总经理张宏钢在致辞中表示,依据国家政策及海淀整体产业规划,金隅·智造工场以智能汽车、智能网联、人工智能、3D打印、新能源、新材料作为园区重点招商方向。目前已有中科院、车百智能、G7等智能领域龙头单位及企业入驻。

  沙龙上,多位人工智能领域专家、领军企业代表分析了当下人工智能与商业变现的合理途径等热点问题,与会者分享了他们多年来的从业经历以及深刻的洞察力,为AI产业的未来建言献策。

  同时,与会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在智造工场内发展可以有哪些帮助,提出了诸多问题。

  对此,金隅智造工场副总经理肖博从政策对接、人才引进、实验平台搭建、周边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解答。

  肖博称,目前金隅智造工场已经做好为企业提供全面服务的准备。鉴于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金隅智造工场将积极为企业对接各方资源,直击“痛点”。

  会议上,张宏钢表示,金隅·智造工场实现了西三旗地区从“瓦片”到“芯片”的产业升级,从“制造”到“精造”的跨越式发展,致力成为国家级智能制造创新港。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