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展示
美国宇航局正建造机器人 以便在火星上制造火箭燃料
腾讯科学 | 来源:腾讯科学 浏览次数:2847
摘要:

在未来二十年内人类可能会探索红色星球。新的机器人矿工可以帮助收集可以变成水,氧气和火箭燃料的污垢。

  在未来二十年内人类可能会探索红色星球。新的机器人矿工可以帮助收集可以变成水,氧气和火箭燃料的污垢。 去火星仍然是美国宇航局2038年的计划。正在调查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如何在长时间停留后让机组人员回到地球。

  为了向火星运送任何东西,需要225千克的燃料才能携带一公斤的有效载荷。为回程旅行携带足够的火箭燃料将导致一个可笑的大型火箭,甚至需要将充满挥发性物质的巨大油箱捆绑到载人运输车辆上,现在美国宇航局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研究在火星上合成燃料。

  肯尼迪航天中心的Swamp Works团队不仅希望制造燃料,还计划生产氧气和水。火星表面充满了硅和富含氧的结构,这些结构与金属元素结合在一起。NASA研发的原型机器人希望可以挖掘火星表面,从而可以提取可用的材料。

  由于重量至关重要,因此Regolith高级表面系统操作机器人(简称RASSOR)的设计重量最轻。在相反方向上旋转的铲斗允许力抵消并防止机器人在挖掘期间倾斜。当机器人沿着路径缓慢行驶而收集的污垢填满鼓时,会产生浅沟槽。

  一旦鼓满了,RASSOR将开车到指定的加工区域并翻转其鼓以倾倒其收集的材料。在加工阶段,烤箱将加热污垢,然后通过冷凝管收集水。经过几个过滤器和去离子站后,结果就是可饮用的水。

  但是,饮用水只是一种用途。将水分子分裂成氢和氧组分允许两者被液化和压缩。作为液体火箭燃料的关键组成部分,有大量证据支持火星的红色污垢可以提供足够的成分让船员回家。在整个系统准备部署之前,仍有许多挑战需要克服,但在未来二十年内将会有很多有利的进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