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百度发布智能新品:小度智能音箱Pro及小度语音车载支架
腾讯新闻一线 |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浏览次数:1330
摘要:

11月1日,在2018百度世界大会上,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再次发布了新的智能音箱产品小度智能音箱Pro,根据介绍,小度智能音箱Pro定价399元,而尝鲜价只需169元。

  发布小度智能音箱Pro的同时,景鲲还同时发布了自研的小度语音车载支架,售价99元,即日起将半价优惠49元开始公测。

  今年以来,百度通过不同方式发布了多款智能产品,今年3月26日,百度发布了带屏智能音箱小度在家,6月11日,百度推出了自研智能音箱小度音箱,产品原定价249元,尝鲜价只需89元,这是百度目前为止推出的价格最低的智能硬件产品。今日,百度再次推出定价399元的小度智能音箱Pro以及定价99元的小度语音车载支架。

  可以感受出,继去年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的渡鸦智能音箱因定价过高、产能不足而未能取得理想效果后,百度在智能产品的市场策略上已经更加激进。从今年发布的智能产品来看,百度正通过密集推出新品,以低价策略参与市场竞争。

  在百度的硬件产品阵列中,包括自研的第一方硬件生产;通过投资入股其他硬件厂商推出的第二方硬件产品,如小度在家;以及通过深度合作、战略合作等方式与其他硬件厂商(华为、vivo、TCL等)推出的第三方硬件产品。

  此前在接受腾讯《一线》采访时,景鲲表示,平台能力对每一个合作伙伴是平等的,无论是第一方、第二方还是第三方,根本目的是发展DuerOS的平台生态。从国际上看,包括亚马逊在内的厂商在产品布局上也基本采用类似的方法,即通过矩阵的方式推进新入口的落地和普及。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