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助力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腾讯视频云内容生态持续发力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1434
摘要:

11月1日,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盛大开幕。这是腾讯第三次架构调整后的首次行业会议,也是腾讯20岁生日前的首次会议,大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大会“独家视频直播技术支持”腾讯云LIVE不仅与腾讯大学、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腾讯课堂、企鹅电竞、NOW直播、华数TV、一刻talks、一直播、造就、触手直播、斗鱼直播、大神互动、虎牙直播、火猫直播、京东直播、KK直播、浪客直播、全民直播、熊猫直播等24家主流媒体渠道和直播平台达成分发合作并最终播出,产生长达2天的专业趣味内容;还与NOW直播、斗鱼直播、熊猫直播、一直播4家直播平台进行主播合作,利用时下流行的红人互动体验直播生产丰富原创内容,拉近官方与本地市民、网友的距离

  据了解,目前中国TOP100的直播平台里面,已经有80%的直播平台都已接入腾讯云,不仅因为腾讯云强大的底层技术和定制化解决方案,更是其内容生态的策略打法。腾讯云创新整合集团内部包括游戏、电竞、动漫、音乐、电影等优质的资源,开创长期的生态扶持,譬如本次整合集团内部优质内容资源,为旗下客户输出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内容,助力平台形成优质内容沉淀。

  腾讯云正在全面助力着直播行业的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客户的蓬勃发展。在技术方面,腾讯云为直播平台提供了全程直播技术的支持,保障直播期间稳定流畅无卡顿。腾讯视频云针对游戏直播、视频门户、在线教育、美女主播以及垂直社交5大应用场景,推出了完善的视频解决方案。点播、直播、互动直播、云通信4大直播技术已经深入到各个直播场景。腾讯云重点投入建设直播资源,在全球建设超过1300+个加速节点,覆盖国内移动、联通、电信及十几家中小型运营商与海外30多国家地区,带宽储备超100TB,为直播平台提供稳定、低时延、低卡顿的直播加速服务。

  腾讯视频云转码拥有超大规模12000+分布式转码集群,可以按需提供转码服务,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转码需求、避免资源浪费;同时,全新升级的云端转码方案很好解决了以往进行转码时需要自己搭建、管理转码软硬件服务的高昂成本,以及需要对转码参数进行调整适配的复杂问题。

  除了腾讯云LIVE提供的直播技术支持,同时支持起千万观看外,本届大会有以下六大看点:

  1 腾讯二十年品牌片《河流》首发

  腾讯二十年品牌片以“河流”命名,传递的理念是“行万里利万物”,传达二十年未变的“连接力”、对各行各业的“助力”,以及与政府、合作伙伴、产业一起共建“数字中国”的生态愿景。

  2 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悉数亮相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汇聚了20多条业务线,其中腾讯云、智慧建筑、智慧出行、智慧文旅、人工智能等业务联袂亮相。

  3 科技文化商业展:史上最好玩的跨界展览

  本届大会有125个腾讯及合作伙伴项目参展,分为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包括各种酷炫黑科技、新潮IP和最新商业业态。

  4 未来演讲:全球大咖解码“未来”

  本届大会特设了《未来演讲·T TALK》环节,遍邀全球科技、文化、商业等领域大咖,分享创新之路,探寻全新自我,解码未来奥秘。

  5 新文创开放日:六大影厅同步展映

  本届大会还将在江苏大剧院6大影厅,举办为期2天的新文创开放日活动,囊括腾讯十大文创合作伙伴,综合展映口碑人气俱佳的综艺、影视节目并举办主创交流活动,内容涵盖短视频、Vlog、综艺、电影、电视剧等。

  6 江苏大剧院:亚洲最大剧院综合体

  本届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选址地江苏大剧院,是亚洲最大的剧院综合体,也是江苏省最大的文化工程,被誉为“世界级艺术作品的展示平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