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日本富士通拟关闭设在德国电脑工厂直接影响1500个岗位
TechWeb | 来源:TechWeb 浏览次数:3049
摘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富士通日前表示,公司计划关闭德国的一座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工厂。该工厂设在巴伐利亚的奥格斯堡,是富士通在欧洲的最后一个硬件生产中心。

  富士通发言人称,公司将尽力把部分工厂员工转岗至不断扩张的服务部门,但不排除会强制裁员。该公司将与工会进行磋商,就离职补偿金问题达成协议。

  富士通德国工厂关闭时间定在2020年,直接影响1,500个岗位,以及德国其他地区的300个岗位。富士通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的员工约有1万人。

  富士通是一家日本信息通信技术(ICT)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富士通雇佣约155,000名员工在超过100个国家向客户提供服务。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