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聚焦“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
人民网 |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1115
摘要:

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15日-1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论坛暨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15日-16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期间,启迪控股、中关村数字产城联盟将共同举办以“数字经济赋能传统产业”为主题的数字经济高峰论坛。

  论坛将邀请政府领导、数字技术领域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围绕推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进行交流,探讨数字经济时代的创新机遇和格局。

  作为此次论坛的一大亮点,中关村数字产城联盟将联合科技日报权威发布“中国城市专利技术创新排行榜和体外诊断行业(IVD)创新指数”。专利作为技术创新的激励制度工具,是度量行业创新的温度计。IVD行业创新指数将以大健康领域体外诊断(IVD)行业为切入点,利用知翌产业IP模型对IVD行业30余家创新较为活跃的企业,通过对其专利相关数据的深入研究得出并发布。

  此外,启迪智慧流域数据能力中心组合产品也将首次亮相。启迪智慧流域数据能力中心组合产品包括“透彻感知、全面互联、深度处理”等诸多平台和智慧流域业务应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