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商洛市赴京津等地考察数字经济和大健康产业
商洛日报 | 来源:商洛日报 浏览次数:1693
摘要: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率团前往北京、天津等地,实地考察京东集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集团,就数字经济、大健康产业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礼进参加部分考察活动。

  在与京东集团副总裁杜正平、姜耀东等深入交流后,郑光照说,京东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意与我市在产业扶贫、数字经济等方面开展合作,是助力商洛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商洛交通便利、生态优美、资源富集、潜力巨大,发展数字经济有着明显优势,双方在电商、物流、金融、旅游、数字经济产业园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郑光照指出,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的若干意见》,鼓励数字经济重点企业落户商洛,诚挚邀请京东集团来商洛投资洽谈、开拓市场,期待与京东集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郑光照一行还前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士力集团,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产业发展前景,就智慧城市建设、信息化发展、网络安全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共商合作事宜。

  在此期间,张礼进还到宿迁市考察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与宿迁市委常委史志军等领导同志,就加强电子商务产业及其他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