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嘟嘟生活CEO吴东一受邀参加2018数字经济峰会
东方网 | 来源:东方网 浏览次数:1739
摘要:

10月18日上午,“2018数字经济峰会暨5G重大技术展示与交流会”在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举行。

  10月18日上午,“2018数字经济峰会暨5G重大技术展示与交流会”在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核心区——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举行。峰会旨在通过搭建国内外领军企业、行业专家和投资机构的合作交流平台,营造氛围扩大影响,汇聚产业培育品牌,打造中部数字高地。

  省市领导黄强、刘伟、王新伟、王鹏、史占勇等出席会议,国内国家级创新平台、省内重点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代表,以及省内骨干企业、大数据产业园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嘟嘟生活CEO吴东一受邀在本次数字经济峰会上介绍了嘟嘟生活项目的发展历程。

  他指出,中国一二线城市互联网用户增长困难,人口红利在最优市场已经触顶,而在三线下城市,移动互联网用户增量明显,居民可支配收入增多,生活消费时间充裕,对本地吃喝玩乐的消费内容具有强需求。如何快速掌握三四五线城市网民特征和需求,挖掘用户生活服务消费的市场机会,满足用户多元化消费需求、助力商家解决精准营销难点,是嘟嘟生活发展的目标。

  据了解,嘟嘟生活是一家专注于本地精准社交消费的平台。嘟嘟生活通过分享本地资讯、创意短视频、场景化销售不断提升内容及营销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精准、丰富、有趣、优惠的本地生活消费服务;助力商户实现精准营销和服务升级!

  嘟嘟生活历时一年,全国落地100多城,全国设立30多个运营基地,平台入驻商家超过6万家,拥有近2千万微信授权用户,为全国500多万用户提供了上千万次优质的本地生活消费服务。

  据悉,嘟嘟生活将借助成熟的运营平台,深耕品牌及渠道下沉,拓展延伸服务:1)赋能区域银行,通过系统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助力中小银行打造金融生态圈;2)打造“嘟嘟同镇”项目,最大限度的满足乡镇级居民对本地精准消费服务的需求;3)深耕品牌&渠道下沉,赋能并快速实现国内大品牌/大平台的高效、平稳下沉。

  未来,嘟嘟生活将继续强化C端用户体验,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快乐生活的追求,同时拉高嘟嘟生活与其他生活服务平台的品牌位阶,追求资讯精准、享受优惠、快乐分享的平台消费体验,打造更有品质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