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FCEX横空出世,开辟数字经济新未来
项城网 | 来源:项城网 浏览次数:2516
摘要:

数字货币之所以引起全球众多领域关注,因为它正在制造一个全球化的快流通,并且流通领域愈大、范围愈广、其适用价值愈高。

  数字货币之所以引起全球众多领域关注,因为它正在制造一个全球化的快流通,并且流通领域愈大、范围愈广、其适用价值愈高。2018年初,市场对“区块链”出现的爆发式热情,以及金融巨头和互联网巨头纷纷开始网罗区块链人才,便足以说明数字货币的价值。可以预见,未来加密数字资产将颠覆世界,而直接关系到数字货币安全、稳定的交易所则变得尤为重要。

  基于对现有区块链市场弊端的深刻理解和对区块链市场未来走向的理性思考,一个革命性的全新虚拟货币市场交易所——FCEX已经诞生!

  

FCEX——致力打造全球数字货币交易中的航母

  FCEX交易所牌照由新加坡政府颁发,由美国洛克韦尔基金和新加坡虚拟货币交易研究基金会联合成立,同时由专业的国际化团队负责项目研发与运营;技术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某B巨头交易所,拥有丰富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开发经验。计划在新加坡、菲律宾、马其他、塞舌尔、新西兰、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独立运营中心。

  FCEX首席科学家Neil是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世界区块链前沿组织“Fintech4Good”主任、区块链技术学科泰斗。FCEX首席技术顾问More是英国皇家银行前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交易专家,其为FCEX提供证券级的先进算法,支持GTT、GTC、FOK、IOC等多种专业交易指令,能够每秒处理200万笔交易。

  同时,FCEX采用基于多重签名、离线签名、分层架构等安全设计,无偏性零知识订单加密通过 CertEurope6PKI-on-blockchain服务提供的密钥完成,为FCEX长期发展战略严密布局。FCEX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公开、公平、安全、透明、社区、自治、共享、人性化八位一体的新型数字货币交易所,致力搭建全球数字货币经济汪洋中的一艘航母。

  首个自治型社区+创新型通证平台

  FCEX基于创新的社区化+通证经济的模型,目标是建立一个横向和纵向都高度规模化的区块链操作系统,并让利给早期用户,实现用户、流动性提供商、私募投资人、团队的共赢。

  FCEX是目前全球首个采用“持币分红+交易挖矿+回购销毁”的社区自治型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并且创新性地引入了“币交易+固定收益”,“币贷中心”等功能。FCEX交易所的用户可将其账户中闲置ETH直接在平台购买理财享受年化6%-18%的固定收益,不影响正常交易,并可随时终止理财并进行提币操作。另外,用户还可将手中的加密货币(BTC、ETH等主流币)抵押给FCEX,平台按比例,借给用户相应数量的USDT,以此来获得现金周转,FCEX通证经济新模式受到业界的认可和广泛的关注。

  FET是FCEX交易平台发行的通证,代表交易平台自身所有权益(简称“交易所平台币”),发行总量恒定20亿枚,FCEX交易所会将大部分的收入及时分配给FET的持有者,FET的持有者共同享有社区治理的各类权利。

  FET通证具有3大核心特点:“交易即挖矿”个人交易手续费返还机制;平台拿出50%的收入分配给FET的持有者,10%的收入用于社区活动基金,20%的收入用于回购FET并销毁,20%收入支持平台的研发和运营;收入是什么就分配什么,按比例分配(比如手续费收入包含BTC、ETH、FET等等,那分配也就是BTC、ETH、FET等等),可叠加持有FET挖矿等多种复合弹性挖矿模式。

  Token的意义及FCEX通证的获得方式

  Token承载了自由流通、代表权益的特点,通证经济则通过token的载体让整个社会交易流通和交易的速度更快,交易成本更低,从而进一步释放或者解放生产力,这或将重构整个社会的生产关系。通证用技术跃进的方式,解决了流通的问题。其本身的意义,或已远远超过了技术的范畴,未来,这个经济体量无法想象,创造的利益也将无法想象。

  FET作为FCEX的通证,且恒定发行20亿枚,永不增发,在限额内获得更多的FET是提升收益的关键。怎样在FCEX平台上获得FET?第一种可通过“挖矿”获得,即上述所说的“交易即挖矿”的形式,交易所产生的手续费,会以FET形式100%返还,每1天为一个手续费返还FET周期,FCEX将依照上一个周期FET交易的平均价格,计算返还FET的数量;第二种可通过币币交易的形式,购买并持有FET。

  FCEX有志于成为数字货币交易中的领航者,FCEX将持续扩大团队规模与产品线,吸引全球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和投资者入驻,通过增加内容生产能力、提升社区活跃度、拓展多渠道传播不断提升平台品牌优势,驰骋数字货币经济这片星辰大海。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