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国手机巨头的崛起:出货量排在全球第二,平均每天卖42万部!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996
摘要: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此同时,互联网的来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与此同时,互联网的来临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现在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上网设备由电脑变成了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需求量也因此变大,人们大概2年就会换一部手机,智能手机行业也成为了很大、很热门的一个市场,在国外,比较畅销的有苹果、三星等手机,在国内,老牌的华为,新诞生的ov、小米、魅族等手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可以看出,国产手机正在强势崛起。

在国内众多品牌的手机之中,华为是最为突出的一款,其实,华为的主业是通信设备,生产手机只是华为的副业,虽然生产手机只是副业,但是华为依然很用心的去做,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去搞研发,因此有了麒麟系列的处理器以及华为手机上的众多黑科技,尽管一款手机的研发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华为依旧保持着高产的速度,几乎每个月都有新机发售,并且每款手机都能够保证质量。

华为的高产和华为的黑科技受到了大量国内用户的喜爱,每款华为手机的发布都能够带来很高的销量,同时也能获得很好的口碑,在国内,华为也拥有了很多的“花粉”,华为除了在国内有着优异的表现外,在国际市场上同样也受到了外国人的认可,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华为手机的出货量超越了苹果,排在了全球第二位,成为了国产手机中在国际市场上有着最好表现的一个品牌。

作为国产手机行业中的巨头,华为在近年来强势崛起,在2017年中,华为一共卖出了1.53亿台手机,平均每天卖42万部,华为能够有着如此强劲的表现,和华为拓展国际市场的策略有着很大的关系,在2017年中,华为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占据了总销量的很大份额,在今年,欧洲市场的销量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因此总销量可能在创新高。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