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法国昂热市长向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签发感谢信丨搭建中法友谊与合作桥梁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599
摘要:

9月底,已经落幕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余热还未消散,法国昂热市长克里斯托弗·贝舒(ChristopheBéchu)向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寄与的一封感谢信,为魅力石家庄又添上了一抹温馨的色彩。

  9月底,已经落幕的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余热还未消散,法国昂热市长克里斯托弗·贝舒(ChristopheBéchu)向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寄与的一封感谢信,为魅力石家庄又添上了一抹温馨的色彩。此封感谢信由贝舒市长亲笔签发,表达了对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及其主要论坛活动——第23届世界电子论坛主办方中国电子商会的由衷感谢,表达了对中法两国继续合作、搭建商业桥梁的期盼,并诚挚邀请王宁会长于12月前往法国昂热市参观考察。

  

图为法国昂热市长贝舒亲笔签发的感谢信原件

  图为法国昂热市长贝舒感谢信译文

  在9月20-22日,石家庄举办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期间,法国昂热市长克里斯托弗·贝舒(ChristopheBéchu)亲自率法国展团参展,展示昂热市在物联网制造领域的卓越成果,并出席第23届世界电子论坛,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图为法国展团展台现场

  图为法国昂热市长克里斯托弗·贝舒(ChristopheBéchu)发表演讲

  作为上届世界电子论坛承办城市,法国昂热市一直是法国电子产业的摇篮。贝舒先生作为法国国家级项目“昂热法国科创”的创始人,他十分重视昂热法国科创的发展,并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不遗余力地支持昂热法国科创的各个活动和项目。

  贝舒先生此次来参加博览会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昂热法国科创(Angers French Tech)来寻求与中国企业的合作机会。在此前的采访中,贝舒先生表示昂热市具有发展数字经济的无限潜力,物联网在中国的应用尤其突出,具有庞大的市场,昂热法国科创与中国企业合作将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发展契机。在采访中,贝舒先生还特别表达了对博览会主办方中国电子商会的感谢,他说,全球数字经济的发展需要各个国家共同努力,博览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世界各国的企业通过平台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图为昂热市长贝舒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数字经济的诞生与崛起,改变了世界经济体系,重构了全球产业发展格局,也影响着人类社会的未来发展方向。法国市长通过本届数字经济博览会,与中国电子商会乃至中国数字贸易建立了深入的联系,加深了中法两国的国际友谊,体现了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全球经济发展间的紧密关系,表明了本届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对全球数字经济发展的纽带作用。据悉,博览会期间落地石家庄的大型签约项目近20个,展区合作交易上千单,预计投资合作规模超百亿人民币,这些无一不是此次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丰硕成果的力证。9月22日本届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胜利闭幕后,数字经济的成果还在继续扩大,组委会也开启了2019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招展招商工作,让我们翘首期盼中国与世界各国建立更加深远的数字经济合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