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B站与休斯顿火箭在电竞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腾讯新闻一线 | 来源:腾讯新闻一线 浏览次数:2641
摘要:

10月9日消息,B站今日宣布与休斯顿火箭在电竞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10月9日消息,B站今日宣布与休斯顿火箭在电竞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双方旗下电竞战队BLG(Bilibili Gaming)和CG(Clutch Gaming),以及火箭队与上海哔哩哔哩大鲨鱼篮球队将分别于10月9日和10日举行友谊赛。

  休斯顿火箭电竞主管Sebastian Park透露,B站将成为CG战队的官方合作伙伴。不仅上海男篮与休斯顿火箭队每年会进行友谊赛,BLG和CG也会同步举行友谊赛,促进双方交流。同时,CG战队全员也将会来到B站平台进行直播,与粉丝互动。

  此前B站已经在电竞领域多有布局。2017年12月,B站正式组建了自己的电竞俱乐部BLG,其英雄联盟分部代表 B 站征战 LPL,并于2018年获得春季赛积分榜第五名和德玛西亚杯亚军。与此同时,B站也获得了2018 LPL、全球总决赛、洲际赛的赛事直播权和点播权。今年9月7日,暴雪又宣布B站获得OWL的永久席位,且战队将落户杭州。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