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润泽科技闪耀亮相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润泽科技 | 来源:润泽科技 浏览次数:1234
摘要:

9月20日,全国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展会——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博览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举办了1场主题峰会(主论坛)和30余场平行论坛,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国内外企业、近万名注册嘉宾。润泽科技携多项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博览会。

  9月20日,全国首个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综合性展会——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博览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举办了1场主题峰会(主论坛)和30余场平行论坛,吸引了41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家国内外企业、近万名注册嘉宾。润泽科技携多项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雄安新区管委会、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协办。

  河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等领导在本次会议主办方,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的陪同下出席主题峰会。主题峰会围绕数字经济概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领导、商界精英开展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对应展区规划举办围绕数字经济这一主题的细分领域的分论坛,如“数字城市”、“数字金融”、“数字安全”、“数字商务”等分论坛。

  面积达280平米的润泽科技核心展位

  博览会紧密结合国际国内最新技术、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围绕数字经济优化生活方式、管理方式、生产方式,突出制造领域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建设,遵循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布局思路,突出展示最新科技成果,科学合理设置展区布局。展览面积约3.8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700个,展期3天。主要包括数字生活、数字娱乐、数字金融、数字商务、数字教育、数字健康、数字城市、数字安全、数字制造、数字创新、数字石家庄等展区。

  河北省委王东峰书记、省政府许勤省长陪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仼贤良一行视察润泽科技展厅

  王东峰书记非常重视和关心本省数字经济建设企业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润泽科技董事长周超男介绍润泽国际信息港的汇天大数据教育、加优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数字信息化服务平台、八方探索的Al智能化体系、银盾泰安的容器云服务平台、润泽的AR未来眼镜等数字经济生态链的建设情况。

  河北省李谦副省长清晨巡馆,在润泽科技展厅前详细询问了布展情况

  润泽科技作为河北省本土数字经济企业,已逐步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大规模的第三方大数据产业园运营商,润泽科技在云计算、大数据领域持续规模投入,目前已建成25.5万平米高等级机房环境,同时还打造了以大数据创新应用为核心的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共33万平米的独特双舰体船型建筑将被打造成京津冀地区大数据产业最具竞争力的集聚平台。

  当前,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数字技术正在加速以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未来,润泽科技将以打造数字资源聚核平台为使命,以数字经济发展的成果惠及社会为愿景,以创新、共享、包容、普惠服务理念,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数字科技园区,产城融合的数字经济之城。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