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的出现,会完全取代人类吗?网友:机器人确实厉害!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327
摘要:

21世纪是什么的时代,是科技的时代,是人工智能的时代。现在的社会,到处都充斥了人工智能的足迹,生活随处可见。

21世纪是什么的时代,是科技的时代,是人工智能的时代。现在的社会,到处都充斥了人工智能的足迹,生活随处可见。人工智能的出现,会完全取代人类吗?网友:机器人确实厉害!

影响了我们生活,随处可见。我们现在用的手机啊,电脑啊,还有复读机等等,都是人工智能的一种表现,当然,提人工智能,我们首先就会想到的是机器人。机器人的出现,可谓是给我们的环境带来很大的变化。

2

人工智能的出现,使得机器人差不多已经完全取代人类了。那么,人工智能可以为我们做些什么呢?

智能家居的出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的便捷。回到家里,打开手机进行操作,通过机器就可以完成对家电家具的操控。甚至可以买做饭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当你累的时候,他就可以帮你做饭或者打扫卫生,你就可以偷懒了,躺在沙发上就有人可以给你做一顿晚餐。

3

当我们在网上购物的时候,我们通常会遇到两种客服,智能客服和人工客服。一般都是智能客服回答我们的问题,当我们的问题智能机器人解决不了的时候,就会转为人工客服。

4

教育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对于孩子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当家长不在家的时候,孩子出现疑问的时候,就没有人去帮他解答,但是有了这款机器人,我们就不用担心了。教育机器人完全可以代替家长的角色,回答学生各种各样的问题。

据说现在已经有很多地方都在使用无人汽车,无人飞机,它们的出现大大避免了意外的发生,完全的代替了人类的操作。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