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2018年全球十大计算机视觉公司发布 中国领跑全球
创业网 | 来源:创业网 浏览次数:1419
摘要:

许多人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计算机视觉技术可以让它变得更有价值。具有人工智能加成的计算机视觉提供了无限和令人兴奋的可能性以及超出人眼限制的强大输出。

许多人说,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计算机视觉技术可以让它变得更有价值。具有人工智能加成的计算机视觉提供了无限和令人兴奋的可能性以及超出人眼限制的强大输出。

让我们仔细看看十大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这些公司将在未来的时间内进行颠覆性的改变。

1. 云从科技

自2015年成立以来,云从科技只用了不到3年就成长为人工智能行业的"独角兽",在计算机视觉市场位列全球第一。在Gen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报告中,云从科技以12.88%的占有率领跑全球市场,比第二、三名加起来更多。在中国市场,云从科技在银行、机场等行业的占有率超过70%。

同时,多处来自中国媒体的信息显示,云从科技还是中国人工智能的“国家队”,承担了中国国家发改委的两大人工智能平台,目前估值超过200亿人民币(约合30亿美金)。

出身于中国官方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的它,拥有全人民币的资本背景,是中国AI企业TOP10中唯一一家非海外控股的中国人工智能公司。

2.英特罗实验室

Intello Labs是一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创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提供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图像识别,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竞争格局和消费者行为方面的专业服务。例如,英特罗实验室提供智能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农民可以点击他们的作物图像,将其上传到英特罗实验室平台,以了解害虫,疾病和杂草是否伤害他们的农场。英特罗实验室每天读取100万个图像,并且扩展到10多个国家/地区。

3. OrCam

OrCam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以色列耶路撒冷,通过OrCam MyEye2为盲人和弱视人群提供高度独立的生活,可以识别简单的手势并帮助用户阅读任何印刷或数字文本,识别面孔,产品实时,检测钞票便于付款,检测颜色,方便购物体验。OrCam的另一款产品是OrCam MyReader2,提供先进的AI辅助阅读设备。

4. SenseTime

商汤科技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主要开发人脸识别技术,可应用于支付和美颜,并部署在银行卡验证和安全系统等多种用途中。其产品和服务包括人脸识别设备,人脸识别服务器和移动图像处理解决方案,提供领先的AI解决方案,为未来提供动力。

商汤科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适用于智能安全,互联网娱乐,智能金融,遥感案例。

来自日本的软银、新加坡的淡马锡和开曼群岛的阿里巴巴是商汤科技的主要股东,值得一提的是,商汤科技刚刚获得中国科技部的人工智能平台项目。

5. Megvii

来自中国北京的旷视科技开发了Face ++ 云服务,这是一个提供计算机视觉技术的平台,使应用程序能够更好地阅读和理解世界。Face ++允许用户使用简单而强大的API和SDK,将领先的,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分析识别技术添加到应用程序中。

旷视科技同样是全球化中的一员,其控股主体位于中国境外。有趣的是,旷视科技与商汤科技一样,都属于阿里巴巴体系的一员,其股东是阿里巴巴子公司蚂蚁金服。

6.瑙托(Nauto)

Nauto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Palo Alto,在爱尔兰都柏林和日本东京设有办事处,是一家提高商业和自动驾驶安全性的AI技术公司。

Nauto通过实现更安全,更智能的驾驶解决方案,帮助车队实现零交通碰撞。Nauto的智能驾驶员安全系统评估驾驶员如何与他们的车辆和前方道路相互作用,以减少分心驾驶以防止碰撞。

7. Hawk-Eye Innovations

Hawk-Eye在英国,德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和中国运营,是体育技术的领先创新者。Hawk-Eye最初被用作分析板球决策的广播工具,该平台每年支持20项运动,涵盖90个国家500多个体育场内的20,000场比赛和赛事。

作为索尼公司的一部分,Hawk-Eye在运动领域开发了视觉处理技术的优势,使其能够跟踪球到毫米精度以及球员和汽车。

Hawk-Eye Innovations视觉处理技术加上智能IT支持的视频重放,分发软件和创意图形平台,为众多产品和服务带来了新的体育革命。

8. Orbital Insight Inc.

Orbital Insight成立于2013年,通过先进的图像处理和PB级数据科学分析全球和国家趋势。该创业公司为消费者,能源,金融服务,保险,农业,公共部门和非政府组织提供可扩展的计算机成像解决方 该公司目前在美国帕洛阿尔托,纽约,华盛顿和东京。

9. Airobotics

Airobotics于2014年在以色列成立,提供端到端的全自动解决方案,用于收集航空数据并获得分析结果。

该创业公司为采矿,海港,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工业设施提供检查,库存管理,运输道路优化,测绘以及安全和应急响应。此外,来自Petah Tikva Israel的创业公司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西澳大利亚州的Kardinya设有办事处。

10.斑马医学

Zebra Medical Vision是一家来自以色列的开创性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为放射科医师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以实现最高程度的医疗保健。Zebra Medical Vision显着增强了放射科医师的能力; 供应商使用Zebra提醒他们患有心血管,肺,骨骼和其他疾病的高风险患者。Zebra Medical Vision的医疗服务提供商可以在不影响质量的情况下管理不断增加的工作量,而扫描成本仅为1美元。

我们用眼睛和大脑来观察,想象和理解我们周围的世界。

人工智能技术使计算机能够提供类似的能力。

计算机视觉使计算机能够从图像或多维数据源获取数据和信息,从而将其转化为有价值的数据结果。

计算机视觉是从从单个图像或一系列图像中提取的数据源导出的有用信息的自动提取,分析和理解。它是开发从图像或多维数据获取信息的人工系统的理论和技术。计算机视觉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新时代的应用,如人脸识别,手势分析,医学图像分析,污染监测,安全和监控以及其他技术用途。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