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北京互金协会:变更京籍P2P自查材料报名方式
新京报 | 来源:新京报 浏览次数:2977
摘要:

9月20日下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官方公众号发通知称,根据监管要求,调整京籍P2P网贷机构申请行业合规申请检查报名方式。

  9月20日下午,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官方公众号发通知称,根据监管要求,调整京籍P2P网贷机构申请行业合规申请检查报名方式。已收到整改通知书的机构,需按照北京金融局公告内容,由金管通统一上传自查报告等相关材料。其他要求与8月31日协会发布《关于北京P2P网络借贷行业合规自律检查工作的公告》的内容保持不变。

  此次,协会变更的报名方式具体分为两类:(一)已经收到整改通知书机构,按照北京金融局公告内容,由金管通统一上传自查报告等相关材料;(二)未收到整改通知书机构,需点击链接(https://www.jinguantong.com.cn/infrom.html)申请,并按要求操作。P2P网贷行业合规自律检查相关工作要求,则参见链接www.bjp2p.com.cn。

  北京金融局官网分别曾在8月24日晚间、9月7日傍晚,下发北京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互金整治办”)两则关于启动在京注册P2P网络借贷机构自查工作的通知及补充通知。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通知及补充通知中公布的自律检查和行政检查通用的材料清单,机构方只需要准备一次,提交一次。

  在互金整治办8月24日通知中,关于自查流程,监管方要求京籍P2P网贷机构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签章版扫描上传至金管通系统,网址为https://www.jinguantong.com.cn。在9月7日的补充通知中,监管方要求所有材料上传至金管通系统的截至日期为10月15日。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