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联想拿下12项iF设计大奖 加码智能生态赋能实力
中华网 |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1066
摘要:

第75届iF设计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德国慕尼黑落下帷幕,在这场代表设计界风向标的世界顶级盛会中,联想集团一举拿下12项大奖,成为颁奖礼上的大赢家。

第75届iF设计奖颁奖典礼日前在德国慕尼黑落下帷幕,在这场代表设计界风向标的世界顶级盛会中,联想集团一举拿下12项大奖,成为颁奖礼上的大赢家。联想在与谷歌、索尼、三星、宝马、法拉利等国际工业设计顶尖高手激烈对决后,获奖总数比去年翻了一番,不愧为闪耀世界的国际品牌。

(联想的12款获奖产品为:ThinkPad 25周年纪念版笔记本、ThinkPad X1平板笔记本、ThinkVision X1显示器、ThinkVision X24显示器、YOGA 730笔记本、IdeaPad 20系列笔记本、联想Miix 630二合一笔记本、Ideacentre 730S一体式电脑、联想Mirage | 星球大战:绝地挑战、Mirage Solo with Daydream、Tab4 with Smart Assistant、Smart Display 8” & 10” )

联想不仅是iF设计奖舞台上的明星,也是四大国际工业设计奖颁奖礼上的常客,仅在2016年,联想就斩获了8 项红点奖、4项IDEA奖和5项iF奖。联想的工业设计团队还曾在2013年荣获红点大奖中的最高荣誉——年度最佳团队设计奖。自2002年跻身四大国际工业设计奖行列至今,联想持续保持着世界领先的设计水平,其深厚的积淀让其拥有足够的实力为合作伙伴的产品赋能。

积极拥抱智能化变革的联想于去年底宣布了智能生态战略,旨在依托联想的核心优势,为创新的智能设备厂商赋能,并联合业内领先的内容及云服务提供商,共同打造全新的Smart IoT(SIoT)产品。其中,为产品赋能是联想赋能其他厂商的重要部分,从产品设计层面来看,联想拥有全球一流的工业设计团队,其优秀的工业设计经验和交互设计能力可以为其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众所周知,工业设计作为用户和产品互动体验的“界面”,是形成用户口碑、积累品牌的重要环节,联想屡获国际顶级工业设计机构的肯定,无疑是对其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实力的加码。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赋能中心总经理兼中国区首席设计官姚映佳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设计是为用户创造新的体验和价值,联想会通过一整套的设计语言、解决方案和系统体现来强化品牌认知。而包括设计在内的产品赋能仅仅是联想赋能生态合作伙伴的一个方面,此外联想还会从渠道、服务、AI和资本方面进行赋能。姚映佳指出,联想希望把已有的能力赋出去,让全社会更多的能力与联想结合在一起,共同构建更美好的生态环境。

据了解,联想预计将在今年4月发布智能生态全新品牌,未来将推出更多生态产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