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
街电科技出席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 共享充电宝融入“数字丝绸之路”
洞察网 | 来源:洞察网 浏览次数:1619
摘要:

由国家发改委全力支持,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今日在杭州召开。

  由国家发改委全力支持,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数字经济暨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今日在杭州召开。会议邀请了40多个中央部委领导、各国数字经济主管部门、国内外研究机构、金融机构、数字经济合作对点城市以及知名企业等代表参加。街电科技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将在9月18-19日的两日内,与国内外行业人士,围绕“数字经济引领未来,共建21世纪数字丝绸之路”,共探数字经济的发展与合作之道。

  作为数字经济领域具有前瞻性和权威性的对话平台,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吸引了来自捷克、韩国、老挝、塞尔维亚、马来西亚、古巴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业界大咖共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9月18日,应邀出席本次数字丝绸之路国际会议的街电VP何顺,与海内外的业界大咖和专家学者一起,探讨共享经济模式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推广应用及共享充电宝积极融入数字丝绸之路的模式。

  作为具有代表性的共享企业,街电共享充电宝目前占据着行业80%的市场份额,品牌影响力在业内遥遥领先,一直以来作为共享充电宝的代名词,为6000多万用户不断带去手机充电的便利。

  此前,街电曾参与杭州信用城市建设,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街电通过用户和订单数据的分析管理,及在充电宝产品的智能研发持续投入,当前街电成功打造了充电宝的分时借用,随借随还、异地可还等共享模式。通过柜机上的背光二维码,用户不仅可以在微信端进行租借,也可以在支付宝端进行租借操作,同时支付宝端支持免押金借还,大大满足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对充电的要求。

  据悉,会议第一天就发布了四项成果。国家开发银行与国家发展改革委在会议期间签署了《全面支持数字经济发展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杭州市与塞尔维亚尼什市政府签署了数字丝绸之路城市间合作协议,同时还进行了“数字(网上)丝绸之路国际产业联盟”工作机制和“数字经济论坛”成立仪式。

  在数字经济时代,场景融合向智能化演化,产品及技术也借助大数据,实现着快速的迭代。街电共享充电宝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升级产品体验,并配有PowerIQ智能充电技术,能自动为手机、平板提供更为快速、安全的充电方案,做到真正的高效充电。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社会变化和生态的融合、跨界更有活力,同时也更具挑战性。共享充电宝拥有百亿级的市场空间,街电等业内代表企业,紧跟社会发展趋势,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为行业的创新及自身的品牌突围提供了更具有实践性的发展典范。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