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丨看看这些大佬都说了些什么,行业最新动态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1051
摘要: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人工智能开展对话交流。

9月17日,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开幕,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人工智能开展对话交流。

国内外的互联网、科技巨头公司作为AI领域的布局者,在此次大会上各大公司领头人物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以期共同推动全球人工智能的发展。

我们来一起看看,这些大佬都讲了什么内容吧。

01 马云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大会现场再谈新制造时提出,未来30年智能技术将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彻底重塑传统制造业。

02 马化腾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认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正在通往“大社交”时代。

03 沈向阳

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称,大数据、云计算以及精准算法是今天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三个因素。

04 雷军

雷军称AI是人类社会的重大突破,小米的突破口在loT。

05 潘云鹤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提出,实用机器人应当模拟人的智力而非行为。

06 刘庆峰

作为语音交互技术上的佼佼者,科大讯飞的刘庆峰非常自豪的发布了在语音识别上的技术进展。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科大讯飞的产品将在明年上半年达到专业八级的水平。

人工智能在各领域应用情况不同,但核心点离不开这几个关键词:

大数据

云计算

算法

在SeeU君看来,大数据是基础资源,算法以及云计算是基础设施,人工智能依托于云计算以及大数据,推动各行各业走向智能化。

对于留学生来说,若是想要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那大学期间首先要修cs专业课程,同时也要注重数学、统计学这类学科的学习,另外积累相关实习经验,会为你加分的~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