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华为“风波”不断,小米“补刀”,iPhone却帮了大忙
百家号 | 来源:百家号 浏览次数:849
摘要:

最近华为“风波”不断,可是频频上头条,热度也是蹭蹭的往上涨,但是华为公司并没有任何的喜悦,反倒是感觉有些恼火,因为曝光的这件事并不是什么好事,而是华为公司在产品的跑分数据上有着作弊行为

最近华为“风波”不断,可是频频上头条,热度也是蹭蹭的往上涨,但是华为公司并没有任何的喜悦,反倒是感觉有些恼火,因为曝光的这件事并不是什么好事,而是华为公司在产品的跑分数据上有着作弊行为,华为作为国产领头羊,出了这件事后更是成为了众矢之的,平时网上的一些黑粉就在无中生有华为,现在有了根据的事实,可以说黑的华为体无完肤啊。

华为公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小米又为这位友商狠狠的补上了一刀,拿出自家的小米6X与华为最新推出的荣耀8X进行了比较,结果当真是出人意料的。先从两款产品的硬件配置上开始对比,小米6X采用的骁龙660,荣耀8X则是采用的海思kirin710,这两款处理器的对比有些戏剧性,经过仔细的对比后,才发现原来海思kirin710的跑分数据与骁龙660的跑分数据相差无几,之前还以为华为这款海思kirin710能真正的对标上骁龙710,应该和骁龙670在一个层次。

还有相机部分的对比,小米6X的相机部分也成功的超过荣耀8X的相机部分数据,小米6X前置相机部分的硬件采用来自索尼公司的IMX376感官元件,后置索尼IMX486感光元件,荣耀8X采用的是OV 16885感官元件,后置索尼IMX350感光元件,通过小米实验室的各项数据对比,小米6X的相机部分要比荣耀8X的相机部分更加有实力,让华为有点恼火。

再看看两款产品的外观,小米6X的杨柳腰机身设计,7.3mm的轻薄机身还是非常不错的,虽说未有全面屏设计,但还是一款整体外观较为不错的中端产品。反观荣耀8X,这款产品的外观就是缩小版的荣耀note10,看上去整体机身还是较为圆润的。两款产品的外观更有各的特色吧,没有太多的差距。抛开小米6X和荣耀8X的对比,两款手机都差不多水平。

而华为也已经正面回应了作弊的事,但是同时也曝光出其他公司也有类似的跑分作弊行为,这让华为再次被网友攻击,评论到华为不厚道,自己的错事被曝光,还要拖上别人一块,讨论归讨论,其实跑分只是一个参考而已,跑分也不是万能的,好在最近也消停了下来,还多亏了iPhone开的这一场发布会,算是给华为帮了大忙了,三款新iPhone也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华为也能在跑分事件后继续新机的研发了。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